close

今天上無名打算要寫寫遊記的
不知怎麼的
今日瀏覽人數一直不停的攀升
從來沒有一天內有100人來看
到了下午,不到的衝到500人以上,甚至都要到1000人了
為什麼?!
一直不了
等到回家後,看到下午4點多
無名發出的系統通知:無名日報,恭喜你上了全民最大報-網誌首頁排行榜

還在想是哪一篇
結果是不久前去嗑的:【한식】光復南路。懷秋媽媽高麗亭2010.11.25

一直在想我又沒寫的多好吃,只是敘述性的說說心得、說說感想
在無名的生活美食下,還真讓我找到我的文章被登登登出了

網誌第52名


一直到晚上12點前,瀏覽人數還是一直在增加
都已經是12點了
第一次在一天內有2000人以上來參觀我的blog
真的....有嚇到我

12月15日人數爆增


還在認真的繼續打網誌時
按了重新整理後
又看到有人留言給我
點了進去卻是...有店家邀我去店裡用餐
請我將心得寫成網誌
我的天啊~其實我也只是寫實話而已
如果不好吃~我會真的寫不好耶!!!


留言內容:你好

偶然的機會看到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食記所介紹的文章寫的生動有趣
我們是剛開幕坐落於新莊xx路上的日式料理屋 對於店內的氣氛 與 餐點都非常有自信
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讓小店準備些招牌料理請你過來品嘗看看
當然 如果真的有這機會, 你又覺得我們這邊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也希望你能夠幫忙寫個食記摟!


真的不好意思耶!!!!
但還是要高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