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夭壽的...
讓內湖737巷每天的晚上上演
巷弄癱瘓的豬血糕...
我終於吃到你了





不是開玩笑
只要有營業,就是會上演這種戲碼
讓原本旁邊很有名的『碳烤雞排』都輸了!

從今年(2011年)的暑假開始
這家豬血糕忽然上演了
每天大排長龍的戲碼
我一直不了解...到底是為什麼

是最近在網路上稍微查了一下
才知道有人在PPT還是PTT上寫了
【這輩子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血糕】
他用"這輩子"的字眼,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純手工豬血糕 1支只要25元



沾醬的醬汁有一般甜甜的醬油及微辣的醬汁
再來就是一定會有香菜跟花生粉


老闆忙碌的手從來沒有停過
不是一支兩支的賣
就是一買就是5~10支都有
真的是...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是剛好趁著沒有什麼人排隊時
馬上買了一支
不然像上面那些排隊的人馬
我可能會排到人都"ㄌㄚˋㄘㄚ"

總長約近30CM的豬血糕
才賣25元而已
這次我終於認真的看它的長相

跟一般外面賣的好像都是
四四方方小小的不一樣


本來覺得豬血糕就那樣 要這麼誇張的排隊嗎?! 

這次趁沒有很多人時,買了一支 25元

就有快30cm的長度 又厚實

 

它的醬汁調的很不錯 加點辣確實不賴 

連我這個不愛吃辣的都主動說加一點辣了 
花生粉也很香 加那香菜 嘖嘖嘖....

但我覺得最大的主因
應該是因為便宜又大支吧!!




純手工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內
(屈丞氏門口)
營業時間:每天晚上6點開始營業
(沒有固定的公休日,所以能買到是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