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啦~~~~~~~~~~





位在內湖路一段上,有一點點昏暗色的店面
這次聚會的地方就是這啦~~


嗆燒的冰淇淋不是【哈根大師】也不是【莫凡彼】
更不是【明治】
而是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冰淇淋
惠萍跟哈爸超推這牌子的,說比那幾個有名的更好吃
有這麼好吃嗎?!



位子不會太多~至少能塞近50~60人吧!
有合室的多人用餐區
大約可以坐到6~8人


看~就是這種和室型的
而且不用盤腿而坐,桌子下是挖空的
腳可以伸下去,這樣不會因盤腿坐而麻


我們這次是選吃到飽
開始點餐囉~


不只有卡比索的冰淇淋
也有甜筒及麻吉冰~


今日只有4種口味的冰淇淋
聽說...這冰淇淋很貴的說~



啊一古~~~
怎麼可以這麼鮮紅新鮮啊!!
單眼相機拍出來就是這麼美啊~
實際的顏色也是如此~


烤飯團~

小菜:泡菜
超好吃~包肉吃也很好吃!!



豬肉系~

嘖嘖嘖~~

新鮮的蝦、花枝、干貝等~

小小的鑫鑫腸烤起來真好吃
還有那用培根包麻吉的肉串,也好吃又很搭~


柳葉魚跟秋刀魚
這個要烤到好吃也不容易
不過惠萍老公超會烤,那個秋刀魚烤的我都流口水
大口大口的吃~


梅花豬肉
送來時還搞的跟"玫瑰花"沒兩樣
也許是因為我們這桌特別吧~
沒辦法~誰叫哈爸跟這家店的老闆太熟了!!




oh~ya~~終於開始烤了!!
有單眼相機,就想什麼光圈都想試
就是想調到每個食物都被拍的很美味~



這秋刀魚實在是太強了~
金黃色帶點焦色的外表
裡面每個部都有熟透,好吃耶~~~


哈爸很用心的烤柳葉魚
烤肉後得到我們的稱讚後,我們都沒有要吃
誰叫哈爸遲到快1小時,我們都吃了一大輪了說


烤飯團裡面的飯比較黏,外面又烤的有點焦焦的粒粒分明
這樣吃起來很特別,又很飽足~


烤麻吉
厚厚~這個烤完沾煉乳及花生粉
嘖嘖嘖~~~~很對味耶!
但會胖耶


烤的是哈爸,技術很好嘛!!

卡比索冰淇淋
就算再怎麼飽,也要吃一球
我挖了巧克力黑森林
巧克力有一點點苦度,但能接受
不會太甜,而且巧克力裡還有一些糖果、綿花糖在裡面
超酷的~


麻吉冰淇淋
外面是QQ的麻吉、裡面是冰淇淋
還不錯吃~感覺這個是台灣特有的冰淇淋吧!


惠萍的寶貝兒子
超可愛的...表情超多...
就只能靠這單眼相機,才能抓住那一刻
怎麼覺得我很推我的單眼新相機啊~


本來約好只有哈爸、惠萍、念宜、我
4個人的聚會
但我也知道惠萍一定會帶她兒子
但怎麼知道
她除了多帶了老公跟兒子外
連姐姐的一家人都帶來嗑燒肉
真的是....歡笑不斷啊!!
實在是有太多北七的事可以講、可以弄~


營業時間

附上名片
每週二公休喔~不要撲了空喔!!



嗆燒日式炭火燒肉館(內湖直營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21號
02-2793-2882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yu50896
消費方式:平價套餐299元,吃到飽399.439加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下午4:30~12:00
週五至週六,上午11:00~晚上12:30(含國定假日)
每週二公休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