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相信這是3個女生吃的量嗎?!
我們好強啊~~還叫了啤酒跟果汁喝耶!!





三姐妹就靠大家口耳相傳到現在
基隆在地人幾乎都知道這家店



在火車站斜後方
一出火車站往右手邊走
7-11邊的小巷子進去

會先經過國光號等車的站牌
再一直往前走...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雖然是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店.但每天人都很多
都要排隊...也很便宜...
.還有二樓可以坐...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知道我們要來還是怎樣
客人還蠻少的,馬上就有空位
讓我們不用等很久
阿白說之前都要等的
不過我們光坐在這就快3小時了
旁邊的換桌也不知道換了幾桌客人說


這家基隆知名的熱炒店就在孝四路旁,每到用餐時間總是
人潮洶湧,假日更是一位難求,店裡的工作人員忙著炒麵
、切鵝肉、炸蝦酥、蚵仔及柳葉魚等,從父親手中繼承這
家熱炒店,陳家姐妹說當初菜色並不多,都是客人要求才增加菜色

我沒有太多意見,畢竟有阿白跟小仙之前來吃過
所以我只要點我想吃的,其他好吃的有哪些就靠她們了



點完餐不到10分鐘吧~馬上就能上4道菜
也太快了吧!!


炒麵
第一口吃時有比較重的洋蔥味
不過整個吃起來滑順又甜,好吃!!


軟絲五味
好像是魷魚的那種口感、涼拌的
上面的醬汁還不錯,涼拌的魷魚很搭


或許因為在基隆這一帶
這生魚片也太新鮮了吧!!


炒空心菜
清脆又好吃~不會太油膩


小仙很認真拍照,阿白你是在監視什麼!!

蝦仔酥
這個跟鹽酥蝦不一樣
它的蝦肉已經有一點點大,但又不是蝦仁的口感
而鹽酥蝦是比較超小隻的那種蝦
吃起來會有一點點卡滋卡滋的那種蝦殼聲
好吃~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原本灑上的胡椒就很提味了!


炒牛肉
放了介菜一起炒,我以為是沙茶口味
結果吃了才發現是咖哩口味耶~
好酷也好吃!!


炸豆腐
跟一般的老豆腐下鍋炸
配上店家特製的醃小黃瓜、沾醬
還不錯吃!!




炸排骨酥
這不是夜市常看見的嗎?!
不過它外表沒有裏粉裏太多
排骨肉很多,不會都是骨頭
外脆內肉汁多,不錯~也是它有專屬的沾醬


滷豬嘴邊肉
看起來不太像對吧~我也很懷疑
不過有得吃就好啦~
滷的不會過鹹、但又入味
嫰又好咬、好吃!!


味噌湯的味道不會太鹹,還蠻好喝的
不輸日本料理店喔!!


除了味噌湯沒有單獨拍照以外
其他的都有一一介紹
說真的~點了這麼多,有大盤裝,也有小碟裝
價錢當然就會有些不同
不過菜單上是沒有標價的
因為是會看時價而算,不過不要太擔心
這裡的價位可不會亂抬高價位
我們點了這些10道菜+2瓶玻璃瓶啤酒+1瓶美粒果
TOTAL只要810元,三姐妹之一還只算我們800元耶!!
是不是很隨性啊!!、




基隆三姐妹熱炒

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7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怎麼去?!
在火車站斜後方,一出火車站往右手邊走
7-11邊的小巷子進去,
會先經過國光號等車的站牌
再一直往前走...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