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11.01()~11.04() 共計4
班機去程08:35 桃園機場第2航廈回程11:55琉球航廈
時差比台灣時間快一小時
氣候日本的氣候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北端位於亞寒帶,而最南端屬於亞熱帶,


這個旅行 完全是因為這封line簡訊 之後就...愛飲因看了自己乾兒子寫的沖繩DAY1後
【遊記】辛卡米克遊沖繩-DAY 01剛好 9月本來要去日本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小仙 因颱風"三巴"而取消
我...順水推舟的將小仙引進了這個聊天後,一切的一切 在9/17 說好 旅行的咖:我、愛飲、小仙、雞丁後
短短的一個半月的時間 搞定了 機票 飯店 租車 行程規畫,快手快腳的我們 會在沖繩的4天 怎麼玩 怎麼瘋 怎麼拍不停呢?!

2012.11.01(四)
DAY1:那霸機場→OTS租車行鮪魚基地和平祈念公園玉泉洞文化王國花笠食堂國際通.和平通APA HOTEL HANA


2012.11.02(五)
DAY2美之海水族館岸本食堂萬座毛泡瀨漁港美國村小祿站(ダイコクドラッグ藥妝店)→JASCO超市通堂拉麵海援隊沖縄ぼんぢりや一銀通り店‎ 居酒屋APA HOTEL HANA

2012.11.03()DAY3: 奧武山公園波上宮首里城城東國小→殘波岬→艾葵雅教堂琉球村OTS租車(還車)我乃那霸燒肉APA HOTEL HANA

2012.11.04(日)DAY4早餐:國際通麥當勞、第一牧志市場那霸機場→台北
特別篇:
日本便利店初體驗、鹽屋冰淇淋初體驗、許田IC休息站初體驗、國際通:TOCAS墨西哥捲餅、單軌電車初體驗、日本全家no1義麵熟食、戰利品分享

----------------------------------------------------
遊記:2012.11..01(四)   地點:桃園機場第2航廈

看到行李~也就知道~我們要出發啦


一大早的桃園機場也是人潮爆炸的多

等都快飛機要飛了,只好先辦手續,再等她(又在路上中,都說我快到了!快到了!)

人終於出現了...前往登機口




我這背影 是像極了大明星 隨性的就出發搭機嗎?!

一人一台TV,有不少的熱門電影可看...我回程看了【熊麻吉】之後,心想:還好沒去電影院看,整部片就預告片的搞笑都剪進去了,其他的好無聊

台灣旅客 入他國 都要寫的資料

一早的機上餐是早餐風格,跟之前搭中午,晚上的飛機 飯麵熟食的不同,麵包本身好鹹,裡面的配菜好冰,吃完小仙說她都冷吱吱了而我是覺得冰了點,但有熱咖啡陪我,我都不怕

一開始想說用耳機看電影,就是找不到耳機插孔,愛飲指著我右手邊的手把說:在這裡
我下意識的將自己設定才愛飲的方向,就認定在我位子的左手邊有插孔
直言:哪有!!哪有!!
愛飲:在這裡啊(又指著我的右手邊把手)
直言:沒有啊!哪有!!(人都低頭去看左手邊的把手,就是沒有看到插孔)
愛飲最後翻白眼的說:你的是在我指的這裡啦


就這麼 突然的 感受到飛機的輪胎放下的巨大聲,
怎麼會這麼快就到啦

------------------------------------------------------------------------------地點:HANA那霸機場


我們到了~我們到了~從飛機上 下來後,就搭上機場的巴士 載你到出境的地方,後面那位小姐 因為你是一個不重要的人 將你key上笑臉 保護你

出境的時間很快 不用花到10分就出關,但就是在等行李時 就是等著比較久 誰叫我們最早CHECKIN,行李在飛機艙裡的最裡面吧走出來後 因為OTS租車接駁巴士要載滿本航班有租車的客戶,比較早出來的旅客(像我們),就要稍微等一下,就是這個等待時間,讓我可以在出境的【觀光案內】拿了不少資料

特別推薦 紅色箭頭指的那本(免費索取),裡面的資料很齊全、很仔細,讓我本來對沖繩的交通、地理位置還在懵懵懂懂時,看到這本的繁體中文字體的介紹後...我開竅了,裡頭還有不少折價券可以使用

不要看它小小本,裡面吃喝玩樂基本資料都很清楚


除了殘波岬的電話號碼 會帶你進入美軍營區,到時可以從導航裡找景點選項,看到殘波岬的選項,就會再帶你去目的地

沖繩大致上地圖,看似很像很大很遠,但以我們安排沖繩北部當最遠的站【美麗水族館】為主的話,大約開高速公路只有台北到台中的距離

沖繩只有一條高速公路,所以 不用擔心 像在台灣一樣,有時會在高速公路轉 國道1、國道2、中山高之類的

有交流道收費表  讓你事先準備好"料金(費用)"...

折價卷可向店家折價或換贈品,這本真的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