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10.27
騎程:關渡→八里→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費用:卡達掐100元(不限時),甲地租乙地還 需運費50元,共150元

租借資訊:
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knowledge.php?categoryid=5
台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


這次 我們先從關渡捷運出來租車後 就開始出發





很難得 三對人馬 都能出席

本來還想說 大概邱雅不會來 或是她男友可能不參加

騎自行車 要的就是腿力 可能不常騎的人 會受不了

再加上 我對她男友不了解 他又有點沉默 不知道 騎到忘我時 他會不會發飆

這次 就有盡量多休息 多坐一會兒


租完車後 丁丁整個一馬當先(其實沒有要人跟你比賽車)



才出發沒多久 就在關渡碼頭這裡 拍照留念

我是整個想要爆衝嗎 你架住我幹嘛

我們兩個也是順便出來 討論一下 要去桃園機場的方法(前幾天就發生了丁丁的車被人撞)



丁丁講汽車理賠的事

又出發沒多久 再拍照 這個是後來有的 我也是在上周騎車時看到 想說對於愛拍照的小仙 應該會想拍一下
不過...有人在我背後問:現在要幹嘛?!(要拍照)...喔。整個就很不了解我們的習慣




關渡捷運出發 沒多久就能騎到關渡大橋 立馬開始了八里左岸這一帶的風景拍照
((丁丁好色...我沒有救他 更沒人性))





旁邊小胖弟 因為媽媽一直叫他騎快一點 騎快一點
最後.......像是氣球爆掉的聲嚮嚮起...輪胎爆胎了



八里左岸

在八里老街待沒多久 就出發往淡水老街跟漁人碼頭

來到 黑殿飯店 吃午餐(那時已經是要1點半了)

阿伯你吃很飽了厚

聽說很有名


招牌 豬排飯


下面的豆干酸菜很拌飯 米粒也粒粒分明 我有喜歡 如果再溼潤點 會更愛

小仙要求要點的 她愛這家的泡菜

口感 有點像之公司網路團購的那家味噌泡菜 確實好吃

看~整個將飯扒了起來 這才豪邁




這裡拍照 整個就是亂成一團


小仙:你抱不動我
丁丁:對不起....

我到底在忙什麼


在這裡 稍微也是待一會兒 喝個水
之後又出發去淡水老街還車(甲租乙還)


還完了車 就去老街逛逛 小仙 丁丁玩起了射飛標


回程在淡水老街逛一下
丁丁整個就是去搞笑給大家看的嘛

連續兩週 都有來騎卡達掐

這次騎的時間有4個多小時,怕有人 不能接受這麼長時間在運動

所以沒有比上周來的累人



不過,這樣也是開心 玩樂的一天

至少運動到 跟朋友間增進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