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10.21
騎程:大佳河濱→八里老街
(紅色虛線的那條)
租借資訊:
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knowledge.php?categoryid=5
台北旅遊網http://www.taipeitravel.net/




有天,突然感嘆自己肥了點,也太久沒有運動
就跟이씨約好在不會太熱的10月秋天,來騎卡達掐吧!
剛好我自己本身就有一台卡達掐
就讓이씨在大佳河濱公園的佳堤租借處租車


租車價碼
以小時計算,會先用卡達掐上的條碼紀錄電腦開始就計算時間
等騎回來歸還後,就會計算總共出借多少時間,再收費

也可以【甲地借乙地還】
手續上可能就比較麻煩了吧
我沒有試過,因為我還是要回來租的地方啊!!我家在這裡

假日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我們有問服務生)


走~挑車去


試騎幾回,喜歡、舒適 就可以將車騎去服務台登記

怕虛脫 水是一定要被充的(服務台買的 2瓶30元)


卡達掐上的條碼 也是它的身份證

大佳河濱公園的趣味塗鴉


出發啦~








不知道不覺 就快騎到北投



中途的休息區





關渡碼頭
夜晚的它 會像是來到巴黎或是歐美國家 那種 微美的碼頭
那昏黃的路燈 真是...詩情畫意




從關渡捷運過去,要上關渡大橋
若是要去八里老街,要記得走紅色指示線,過了橋後,才可以上橋
如果不小心上了黃色指示線,還沒有過橋下,就上去,那可是會去了三重喔
這要注意一下喔!!!

上橋前 也會有指示【往八里】


橋上好可怕
















八里我到了 喔耶!!

老街滿滿都是人

擠進去 買美食 買我想吃好久的 【姐妹雙胞胎】





看排隊的人多 但店家也是"有備而來"
出餐 打包 結帳 超快的 人手多也是主因之一



甜甜圈  剛炸出來沒多久 香

芋頭餅

炸出來有段時間 餅乾上有點偏油 如果是熱呼呼的吃 會很好吃

芋頭沒有我愛的那種重味 不過這樣清淡的口感 就像吃"叭噗"那種 清清淡淡的

重頭戲 雙胞胎

裡面的麵 很Q 就像跟吃甜甜圈一樣的口感 最香的 就是外面灑的白芝麻
跟著麵團一起油炸過 那個炸過的芝麻 真的很香

我在休息 曬卡稱  因為卡稱它很痛  沒辦法坐 XDDDDD


八里老街吃飽 喝足了 準備回程(回程中途的露天咖啡店)










這麼一騎 就7小時 很充實的一天 有運動到 也有吃的想吃的美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