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小s跟邰智源吃到烤布丁到轉圈圈的奇妙





想吃的它紅的原因嗎?!
就是因為【康熙來了】的影嚮啦!!
http://tw.myblog.yahoo.com/kevin-liao/article?mid=190&prev=215&next=163


我本來就對甜點是不會太大的興趣
其實這集康熙來了甜點介紹我是有看到首播
但就是沒有特別的想去找裡頭讓任何人覺得好吃的甜點



可是這次是因為朋友的姪女生日
還不會吃蛋糕之類的東西
只能吃軟嫰的甜點
他們唯一想到的就是"布丁"
問了我哪裡有賣好吃的布丁時
我上網稍微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家,也想起來了那集啊





是一間小小的讓人會路過不去注意的店面
其實旁邊有一家很亮眼的7-11
只要記得到了這條延吉街時
注意找一下十字路口有家7-11
旁邊就有一家小昏暗、小小間的kevin主廚乳酪塔坊



真的很小的店面,塞不了10人以上


也有賣其他的麵包,看起來都還不錯吃!


朋友一口氣買了一整盒8瓶布丁

我只要吃個意思跟感覺而已
買了烤布丁外
也問了乳酪塔是不是招牌之一
店員說本來乳酪塔就是招牌
烤布丁是因為電視的介紹而跟著夯起來!



烤布丁$35



口感綿密,是不加水以鮮奶和雞蛋製作而成




 底部的帶點苦澀的焦糖水
增添布丁具有層次的滋味
並以玻璃瓶裝盛,小巧精緻

送禮自用來相宜,瓶子還可以拿來利用
種種小花也行!



義大利乳酪塔$75



小巧的外型一個人吃份量剛好,
一個約咖啡盤大、厚2公分的乳酪塔
這樣的size在坊間來說可說是相當少見


口感特別綿密,且乳酪味重,香,我很愛
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盤了!


迷你乳酪塔推薦給喜歡吃甜食又不敢吃太多的女孩,
小巧的份量一次品嚐一小塊,就能夠帶來大大的滿足



就是這位小壽星
天真可愛又愛笑!



8個烤布丁裝一裝就變成另類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這招也能想的出來
我們還真強啊!



你是小壽星,就放鬆一點嘛~
感覺你很緊張耶~小朋友



整個就在餐桌上過起生日來
還上座呢!



開心!



第一次吃到布丁這東東
一開始一臉覺得這是什麼?!
後來覺得好好吃後,臉上表情整個就緩和起來了!


烤布丁的感覺沒有讓我覺得要轉圈圈
比一般外面賣的統一布丁不同
比較真的像是家裡自己DIY而成的那種
上頭還有像是放太久時間,布丁會有皺皺的那種

反而是原本的招牌-乳酪塔
讓我覺得冰冰的超好吃
冷掉了是還不錯~但整個會很"三(台語)"
很不好拿著吃就是了!





kevin主廚
電話:02-2579-008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4-1號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kevin-liao/
烤布丁是每日上午10.00開賣
每日至少會有500杯,
賣完為止!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