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味又特別的【布朗尼】哪來的
就是在往往總是路過
而不會停下腳步進去嚐鮮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雖然服務據點很多
我最常看到的是國父紀念館的『翠湖館』
可惜總是路過、看過,就是沒有吃過

塔克剛好有青年卡
加上連假的關係
他一直在找要去哪裡玩?!
剛好他在facebook上貼了這家網頁
我直接留言:明天,走啊!!
反正這家我早物色久了,就是久了都會路過才想到
沒想到就忘光光


因為青年卡有限店家
最後我們決擇了天母這一家
反正都要去圓山爭豔館看展
繞一下就是中山北路了
我也好久沒有吃一家拉麵店了!


這家店就在中山北路7段的路邊
因為被週圍的大樹遮到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忽略(塔克就是)!
簡單的落地窗
簡單的房外用餐區
讓人更覺得很有美式風格


裡面的主裝潢以乳黃色為主
也結合美國的三個代表色--紅、白、藍
乾淨的空間的美式風格氣氛





下午時間不開放2樓
但洗手間是有開放的
塔克既然偷拍廁所


塔克說這張我想是在叫帥哥服務生
但服務生不想理我這男人婆
拜託坐在那覺得冷氣口就是一直往我的位子吹
我在找出風口好不好
誰要叫服務生啦!

帥哥?!我看你這死變態才是在意帥哥啦



除了冰淇淋
麵包、貝果、手工餅乾也有販賣

好多口味喔!!
好難選擇耶



也有賣乳牛的紀念品
這讓我想起花蓮的瑞穗牧場的牛牛紀念品



下午時段
大家不是往市中心跑
就是往其他縣市跑
天母這裡的午後
反而變的一種清閒的感覺!

除了一家人出來走走
也有不少雙雙對對的情侶們
就屬我們兩個是麻吉好朋友
聊天話題不是正常情侶的情話綿綿
難聽話、黃色笑話統統拿來說
哈哈哈



以前裝牛奶的歷代奶桶

開放式的麵包小製作台

就是這個青年卡
塔克可以以250元吃到最推薦的
鐵板紅酒冰淇淋

外附一杯飲料(冰/熱咖啡可選)


好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喔
雖然不能跟【哈根大師、莫凡彼】比拼種類
但對我而言,還是眼花撩亂
(我好遜喔)



而我要點的是199元的下午餐鬆餅套餐
小鬆餅+1球冰淇淋+美式咖啡

上頭的冰淇淋我選擇了低脂紫藍莓起士


鬆餅外皮看似酥脆
吃起來就像路邊的雞蛋糕一樣
很好咬!!

冰淇淋帶點淡淡的起司香
藍莓味又不會太酸
我很滿意!


塔克的紅酒套餐只能點咖啡
而我的是有花果茶、果汁、冰/熱咖啡可選
塔克不想喝咖啡
我就建議他的咖啡給我喝
我的套餐的飲料他可以挑他喜歡的給他喝


搭克也說,在確定要來吃這家時
他也上網去查哪個產品最多人推薦
大部份的都說是『紅酒鐵板冰淇淋』
哈~很剛好!!
他的青年卡就是可以250元(贈一杯咖啡)
而買到這紅酒鐵板冰淇淋
不然平時外加的咖啡是要另外加價的喔!

當服務生一來
就先問:紅酒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我一聽馬上回答:多一點!
(一點也沒有讓塔克有選擇的餘地)

紅酒那一淋下去,接觸了熱鐵板的那吱吱作響的聲音
厚~~~感覺就好刺激喔!
會覺得它非常的好吃及特別!


底部的鐵板是熱的
為的就是讓布朗尼加熱
再加上頭那冰淇淋
這...才真的叫做『布朗尼冰淇淋』嘛!


你以為你在拍寫真集嗎?!

我的表情是...怎麼有這麼怪的口感
紅酒加熱,但跟布朗尼這甜甜的巧克力蛋糕
口感就像是焦掉的蛋糕,碰到水後的軟度
吃的我會雞皮疙瘩耶!


就連塔克吃了也覺得這是什麼鬼啊!?

不過吃到最後我們的感想是
它....好好吃喔!!

.
.
.

為什麼會評價的很怪,
但最後的結論是讓人跌破眼鏡!?



其實這個鐵板紅酒冰淇淋
如果單吃了上頭的冰淇淋
跟下方沒有佔到鐵板的布朗尼
或是冰淇淋+不佔到鐵板的布朗尼
確實是真的很美味!

我們沒有等到紅酒完全蒸發完全到布朗尼
而馬上吃時,就會覺得吃起來好噁

當我們慢慢吃到整個紅酒蒸發完全到布朗尼之後
再加上冰淇淋一起吃,還真的很好吃耶!!

布朗尼巧克力味道溶入了紅酒很搭
加上香甜適中的冰淇淋
整個味道就是讓人覺得很驚豔

有了鐵板的熱度
讓布朗尼不會太快冷卻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溫度




這裡又是一個很適合情侶偶有的下午茶時間
或是小家庭下午帶小孩來消磨時間的好所在




台北天母店
http://www.bigtom.us/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63巷1號
02-2875-5511
各服務據點:http://www.bigtom.us/Ourstore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