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9.29
店家:漢堡三明治專賣屋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113號(八堵車站出口正對面)
電話:02-2456-1393
營業時間:06:00~11:00(週一~週日)
((休假時間不定時))


這家營養超級滿分的早餐店
是沒有什麼名聲,更不用說在blog有很多人介紹
為什麼會發現這個新大陸呢?!

想想也有10年之久了吧~
那時在姑姑家通勤去台北內湖上課時
都要在八堵車站搭車到南港車站
那時覺得內湖的早餐一帶,貴三三
剛好就這麼一次,看見有人在這家買了早餐去搭車
我也跟著買看看好了,反正在電聯車上吃東西沒關係
一看到這家的價位,還想說跟台北市差沒有多少
當他做完我要的三明治給我後
整個就是大傻眼了我~

而現在在台北工作,更是不會再通勤了
時不常的還會想起這家早餐店
剛好這次去爸爸那(叔叔家)過中秋,又過夜
隔天一早騎車回台北市時,剛好看到還在營業
二話不說就是先去買一份過個癮吧!!

像我這種三餐在外的【老外】
能夠吃的這麼滿滿的蔬菜水果,又美味又新鮮
是件開心不得了的事

我點了培根起司蛋三明治
蛋已經在之前就有煎好的一個
將我的起司跟蛋、吐司一塊先拿去微波加熱
這家讓我的起司化開在蛋上
這種小動作就讓我覺得老闆真的有心要幫你做一個營業早餐


再來就是開始一個一個鮮切蔬菜水果
避免離峰沒有什麼客人時
蔬菜跟水果切太多的話,會產生氧化,而變的不好吃
當客人要求時,就會請你稍微等一下

小黃瓜
不是切絲的喔~是切片的,起碼6、7片

蕃茄
約有3~5片

之前讀書時只有高麗菜
現在連紫色高麗菜都有了,真的很講究




最後大到不行,還要稍微壓它一下
就像我們去吃美式餐的大漢堡時
為了能一口都咬的到
在用之前會將漢堡壓的很徹底
再一口給它咬下去那種快點

再來就要說說他的飲料
奶茶從不用奶精,第一次就看他用鮮奶了
到這次去買,他還是不畏懼物價的漲度
堅持給大家健康、新鮮的
還是看到用鮮奶來調味
真的"揪甘心"耶~~

紅茶與咖啡都是老闆特別泡製的
我很喜歡他的紅茶,有傳統古早味的口感
也不會太甜,可能有考慮到鮮奶本身也有點甜度~





老闆曾居住在美國幾十年,之後回台後
在這間親戚店面旁開起了這家【漢堡三明治專賣屋】
可能也考量到美國人的飲食都是肉,沒有蔬果
再他的改量後,再有這麼滿滿蔬果的三明治可享用
有機會早上來這一帶,記得要來吃吃看喔!!
真的很健康

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