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9.02
店家:
老賊壽司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328號
電話:(03)336-0935
營業時間:早上6:00~晚上8:00(週一公休)
網址:
http://www.oldsc.com.tw/index.php/about/




於1998年在桃園白手起家的這家老店
使用各式各樣的新鮮食材而製作出來各式各樣的壽司
並研發了各種符合台式的口味


這次來桃園玩時
就在查了一下有沒有好吃的
剛好發現這家,雖然距離桃園車站約有5分鐘的車程
但有15分鐘的路程,為了吃,還是要走來


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多的時間
門口依舊排好多人
看樣子很好吃的意思囉!!


有1、2樓用餐環境
1樓含廚房的空間,用餐環境就比較小


不管你是要內用還是外帶,一律都排隊點餐
只要說明自己是要內用外帶就好
以賣完為止,所以我也不敢晚上來吃
怕太早就賣完了



排隊處就會看到販賣壽司類種的櫥窗
一目了然
怎麼看~我就是會傳統的海苔壽司跟豆皮壽司下手
再點個有花樣或不同口味的壽司就好
當然啦~味噌湯跟茶碗蒸是不可或缺囉



半開放式的製作台

櫃台旁的鐵箱
裡面放了熱騰騰的茶碗蒸



點了綜合(海苔+豆皮)、花壽司、味噌湯、蒸蛋

味噌湯15元
味噌湯不會死鹹、豆腐是用傳統的板豆腐
增添了台式風味


蒸蛋20元
超大碗的,就像是吃一碗魯肉飯那種大小
不是用茶杯裝的那種
裡頭的蛋就像是在家吃媽媽煮的蒸蛋
除了魚板、還有蛤蜊
增加了鮮味
滑嫰入口即化啊~~~


綜合(海苔+豆皮)30元
有約6個海苔、4個豆皮壽司
這樣才30元,會不會太親民了點

用新鮮溫熱的壽司飯,放久了也不會冷硬
海苔咬下還可以聽到微微的脆皮聲嚮

裡頭的肉鬆就跟小時候吃的傳統壽司
我很愛這種
配稀飯,拌一拌,嘩啦啦的扒下口去
好好吃喔~~~~

豆皮本身不會太甜
加上那溫熱的壽司飯
上頭的豆皮也不會因為冷了偏硬
不錯吃~~


花壽司80元
約有12個花壽司、四種口味
這樣才80元
你又會不會太大方了點啊~~~
平均一個不到7元,這...怎麼不給大大的來個讚呢!!

米飯的口感就跟海苔壽司一樣
粒粒分明,也沒有很種的醋味
每個有蟹板、玉米蛋、鮪魚等
整個大滿足、營養滿分呢


附上名片

吃完後跟新北市鶯歌阿婆壽司來比較
我會比較愛老賊
或許是地段的關係,價位就比較偏低
份量就比較俗又大碗

且阿婆壽司的壽司米飯雖不黏牙
也不是傳統日式的壽司飯
偏台式的壽司
由於裡面的配料沒有特別的口感
整個就是感覺都在吃壽司米飯
誰叫配料都吃不怎麼香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謝謝!!(你的回應是我寫文章的動力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