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不管何時的自己
其實很想學跳舞....但總覺得在外面的舞蹈教室一定很貴
而且...我也不想什麼特別主題的舞蹈(如國標、拉丁....)
只是想要學會idol的舞而已

因緣認識了新的韓語同學,跟她們在一起
我是妹妹....她們都是언니들
雖然要學會敬老尊賢,但....放鬆後的我...."尊敬"二字很少用在她們身上
後來...聽到了班上的胡irene同學有在學MV舞
那時她現階段學的是少女時代的RUN~
整個讓我鳳心大悅....
詢問下知道上課費用不貴:10堂MV舞1400元(1H1堂)
加上報名前有去試跳一兩後...覺得老師教的不錯,也沒有改編跳MV的舞
所以...就在今年7月報名了Jimmy dance舞蹈教室



我選擇剛好教完上一首MV舞後,接著的4MINUTES的老么-金炫雅김현아
2010年SOLO專輯-CHANGE
這首...不停的要動到腰部及臀部的力量
而且還不少要有帶點性感的FU....
這個對我這初學者來講....好....害羞喔!!
而且還會有點"ㄍㄟㄍㄟ"的

不過...因CHANGE的舞步不多,大部分都是FREE的擺POSE
所以4堂課就結束這首...是正常的速度^^




再來...接在CHANGE後的是AFTER SCHOOL的AH
一開始看到預告CHANGE課堂結束要教這首時...我整個很沒有勁耶~

第1  我對AFTER SCHOOL一點印象都沒有
第2  這首AH....從頭聽到尾就是不斷的AH~AH~AH~的不停(聽了我狗皮疙瘩都要掉光光了說)

等到開始學的第一堂,我就有嚇到
因為這舞不停的上上下下的蹲啊站的
沒幾步就給我在那M字腿....一直讓我害羞的舞
不過...後面的舞跳起來就像在跳拉拉隊的FU
雖然蹲啊站的很累...但會讓你瘦,你還會不想學嗎?!
也是四堂課結束^^



f(x)NU ABO是接下來的第3首MV舞,
這個...在第2首的AH結束前就有預告會教
每次快結束之前,舞蹈教室都會預告下一堂新MV舞的MV給大家看
原本這首在第二首AH在預告時,這首f(x)-nu abo也是在入選名單
但後來被老師選擇不行,她說不好聽(她聽不下去~)
那為什麼後來又學呢?!因為....有學生反應想學這首...
基於經營者老闆娘來講...有money賺為什麼不讓學生學想學的舞呢^^
最後...老師也只能教啦~

老實說...這首我超想學的...舞步帶點man一點

學會跳這首...比少女時代的舞來的有勁呢^^
但不得不說...這舞比之前的2首還要來的累死人
之前的兩首大多都有空閒的時間,讓學生free的擺pose
而nu abo這首...沒有一刻讓你有休息的時間
更不用說什麼pose了
就是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完4分鐘的舞
就連老師教到第三堂時...還在那大吼大叫的這舞有完沒完啊

不過...最後在第五堂課終於給它k掉,就是昨天
畢竟這首...學會了...還真是爽的說,成就感比之前2首來的高




有興趣的快來報名喔^^

jimmy dance舞蹈教室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39號5樓
02-2705-3344
12:00am~10:30pm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往仁愛路方向走約5分鐘
福華大飯店對面的元大證券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