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6.05
店名:千暉鵝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27號
電話:02-23814016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三公休日)


隱藏在西門町鬧區裡的小巷弄內
不是有內行人帶路,可是容易這麼錯開的.....就像我

從西門町6號出口,往西門町陡步區走去
面向(sony門市)面對著十字路口,往右手邊的峨眉街走
千萬不要走太多路,會看到右手邊有家焗烤店【焗本家】
在它旁邊的巷子就是成都路27巷的巷尾(巷尾剛好接到西門町鬧區)
一走進去27巷就會看到鵝肉麵店啦!!!

對於這一帶西門町年輕族群,價位上還算平價
麵的種類還真多耶~
麵、米粉、冬粉、粿仔條、意麵

這裡只有3大桌,想吃就是要跟其他客人併桌吃
我比較意外的是後方的吧台
為什麼會有吧台真的不懂耶!!

這裡的小菜都是30元,請自取!!!

這裡的辣椒不會很辣,就連我都敢吃了!!!
不過...覺得這個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要貼花輪的照片

燙青菜$30
我愛吃的大陸妹...青脆、鮮甜
加上特調的滷肉肉汁,鹹甜鹹甜,真的好吃又美味!!!


醬~~~~~~主角!!!!!   
鵝肉乾意麵$70

鵝肉雖切的很薄片,至少很好入口
煙燻過的鵝肉,整個燻到骨頭都香氣十足,好吃!!!
鵝肉的肉質水份夠,彈牙有嚼勁,整個就是不會柴
軟嫰適中

我選的乾意麵,口感不輸台南意麵
有點偏甜口感,這樣確實有南部的煮法



L點的是鵝肉湯麵$70
湯頭是用鵝骨頭熬煮而成
上頭微微的油花,不會油膩膩,反而很爽口
高湯除了有鵝肉的肉質甜味在內
也帶有此許的煙燻味道
真的甘之如飴啊~會回甘耶!!

之前只要聽到西門町的鵝肉麵店
只會想到那西門町外的那家觀光客最愛去的【鵝肉扁】
記得N年前第一次吃到,整個就對這家大打折
一直在納悶的OS:這哪裡好吃?!

而這次吃到這家美味到我都會再回訪回味幾回
是丫月帶我跟小仙來吃
那時她只說西門町的鵝肉麵
我馬上反應,不會是"鵝肉扁"吧!!!!
她直說我會介紹這麼不優的店給你們嗎?!
想想也是....結果當她一帶我跟小仙來吃時
心跟胃都被千暉給收買了!!!!!
那時太餓,只顧吃,沒有拍照
事隔數日,我也帶了L來吃,連他的"心、胃"也都收買去了呢!!!
哈哈哈
有機會來西門町,一定要來嚐嚐看喔!!!!
記得跟我說,你的"心、胃"被收買了嗎?!

喜歡我的文章,推一下,讓我更有動力的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