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7.19
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9:00~21:30
服務費:10%

會來這家店
是因為老婆愛貓
我也很好奇"動物"主題的餐廳會是怎麼樣子的
就這樣
一拍即合的一起來"看下去"

有覺得眼熟嗎?!
沒錯~這家之前是在內湖區,後來才整個移到繁華的東區巷弄裡
來這裡...除了比較冷門的時間(平日)以外,其他時間要來用餐之前
先打個電話訂位喔~~
來這裡用餐的我,看得出來
近來的寵物主題餐廳都還蠻夯的

紅色大門之前
宛如一個迷你庭園






這不是洗手台,是"門把"喔!!

我來看你,你怎麼在睡覺

醒了!醒了!!
這樣才對嘛^^
就算平日,還是容易客滿...
沒法進來用餐的,隔著窗外拍照也開心


開放式的飲料調製區


一面大大的黑板牆


每一處、每一角落,都是用心














想喝什麼????這裡的正妹店員會親手調製喔 哈哈哈







MENU

餐點算平價親民




我點的早午餐所附的餐前果汁-西瓜汁

老婆點的"舒服茶"
讓你晚上好眠的茶 哈

早午餐點的卡布奇洛(冰)

我的早午餐-德國香腸歐姆蛋

這個不像歐姆蛋
比較像"玉子燒" 哈

裝水果的瓷器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老婆點的熱狗堡
薯條現炸的,酥炸啊~灑上鹽巴、胡椒的綜合調味料,還不錯吃

這隻從我一進來就一直在睡覺
都快吃完了,才醒來玩樂、吃飯

店員為了讓大家看到牠的活潑




牠都沒有發現旁邊那隻正在"瞪大眼"看著



這隻黑貓從一開始進來就沒有看到牠
不知道從哪裡出現
我一度覺得牠剛剛一直跟那些牆上的壁畫合而為一



可能被吵醒了
心情不太爽ing








牠雖然最活潑
聽店員說,牠最不喜歡被人抱


附上名片

簡單來說,就在東區kitty店對面巷子裡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裡面有好多好吃的店家都在那巷子裡

店貓沒有一定都是這三隻
看其他的格友去過這家店的照片
還真的沒有重覆到的貓咪耶~
所以也是要讓大家每回來用餐時,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