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7.25
餐廳:跳舞香水(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電話:02-2752-1552
營業時間:W一~W日 11:00AM~22:00PM(用餐時間限為90分鐘)
網頁: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位於東區繁華區忠孝東路四段上,在二樓地方開了一家華麗的餐廳
它叫【跳舞香水】
原本只在板橋車站的大遠東百貨設為起始店
想不到,一傳十、十傳百
慢慢的...店家限時90分鐘的用餐時間
還是抵不過想來嚐鮮的噴油們
預約的程度可是不輸D開頭的喔!!
就這樣...抵擋不住大家的熱情,還是在東區這裡開了第二家分店


店家位置正好就在【頂好名店城】的正對面,不難找
只是因為在二樓位置,如果沒有特別明顯的指標
是我...也就是那位快速走過的路人




華麗的裝飾,如同孔雀開屏,美豔動人
不得不為這美麗的一刻,感動萬分






參觀環境
好佳在我跟大仙是訂在平日的晚上
所以沒有太多人來消費
不過...就算這樣,這家還是堅持只能用餐90分鐘
就算後面已經沒有客人
但也是有可能為了要讓臨時起意的客人,還是能隨時享受美味






這裡的女服務生打扮的跟女僕一樣
而男仕們,也和紳士般的打扮穿著








如同身處於威尼斯的街邊
一家美麗動人的餐廳
用餐環境如此舒適,讓人用餐都覺得美味



MENU



這裡不只有甜點跟飲品
還有義式料理都有提供



這裡只有單純的單點,沒有套餐
加一加...大約一個人也有可能要花到快500元
(主餐、飲品、甜點3樣)


蜜糖吐司是大家最熟知的甜點


這也是蜜糖吐司之一
不過是長方形的吐司...沒看過吧!!
((創意就是這樣開始的))


這是【金磚蜜糖吐司】
也是沒看過吧~
就是將吐司切的跟立方體一樣,一塊一塊的疊起來
像玩基木或是蓋房子的磚塊那樣
所以...酷吧!!



左邊是大仙點的【法式餅干$150】
右邊是我點的【盛夏風情$150】


【法式餅干$150】
外觀的奶茶整個就是很柔,上面的奶油不會很死甜
整個就是很冰涼,但因為沒有"甜"味,喝起來比較有點普普

【盛夏風情$150】
整個很熱的夏天,當然冰沙我就特別的想嚐鮮
一開始這冰沙只有名稱,沒有圖片
問了服務生MENU上所有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冰沙後
我點了這個,誰叫其他的,都是有酸的水果打成的

原以為它只是用新鮮水果打出來的冰沙
再怎麼喝,還是會有綜合水果的口感
誰知道...喝下去的那幾口
哇~~~它是綜合水果嗎!?
怎麼完全沒有水果味,反而有一種...
想是在喝"調酒"的那種特別感,但卻完全沒有酒精味
可是明明上頭都是水果的說
喝了讓我跟大仙都愛

大仙還說,早知道我也點冰沙類的
我說大仙啊~~如果有"早知道",就沒有這麼多後悔的事啦!!


南瓜蔬菜燻起士燉飯$260


全單點類,所以加一加,對我們來講,有點貴
所以就算決定點一個主餐+一個甜點+2杯飲料

主餐上,我們點了燉飯
整個南瓜口味太濃郁,好吃耶~
燉飯雖不是最正統的米飯(中間米飯有硬度)
但整個口感吃起來不會因為南瓜濃郁而膩口

中間三片如同馬鈴薯或是地瓜片的
其實我們都被它的外表給騙了
等到吃了...你一定會瞪大雙眼
這....不是"起司"嗎?!
很酷吧!!


在等侯甜點的到來...大仙整個玩興大增
突然起身的去拿了這些面具來拍照~


而我沒有想過要美美、認真的拍
明明就很好玩,卻招來大仙的抱怨:你可以認真一點嗎?!



玩樂之中,哈哈
主角來了~~~~


為什麼沒有點另外兩種外型不同的蜜糖吐司呢?!
1、常見的正方體的蜜糖吐司,我跟大仙雖然不是去吃D開頭的那家
但就覺得...應該是大同小異
2、長方體的蜜糖吐司,好像就跟正方體的也差不到哪裡去,覺得沒有新鮮感

所以囉~~最後兩人很巧的決定了這個"磚塊"的蜜糖吐司來吃吃~

吃過了這次,下次再來,就想吃長方體形的囉!!
都想好了呢~


如同金字塔的堆疊方式,讓整個美感很有特殊性
上頭淋上的像是用香草跟奶油而成
吃起來還真的不會死甜

吐司雖被切成小塊小塊
裡頭吐司的麵包綿密感還在
外表也跟那些蜜糖吐司一樣
外層會酥炸過,再裹著些許的沙糖

旁邊黑色一塊一塊的,是剛用巧克力溶化後
再不規則的做成一顆一顆,吃起來甜中帶一點點苦味
還蠻喜歡這樣的巧克力
又因為是剛作起來沒多久,所以巧克力還有一點熱度
咬起來就不會太硬而難咬

但我就有被旁邊像是米粒的方糖給騙了
整個硬到...不用咬了,我直拉吐出來
再咬下去,就對我的牙套可是一大傷害啊啊啊



整體來講,這個不用像正方體和長方體的蜜糖吐司那樣
要切的很辛苦,甚至切完後破壞了整個美觀
只要用叉子叉起一小塊的如同磚塊的吐司就能食用
配料上都不會很膩口或死甜
還不錯的一個甜點


甜點上桌後
當然不會忘了來幾照囉!!


驕傲的嘴臉
讓在臉書上的朋友都覺得好笑
但...這不就是我的本性嗎?!~


還是要再來一張不正經的~

大仙對於我戴的這黑色面具好看極了
也要來拍一張!!




除了餐點單點價位上偏貴(無套餐)、及用餐時間不管平日假日就是90分鐘外
其他的地方,如環境、服務、餐點的美味,倒是不錯
女生們應該會很愛這裡,男生們應該會覺得不太舒適
整個就很夢幻的地方
不過偶爾陪陪小孩、老婆、女友來,也是為自己加了分不是嗎?!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