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7.22
餐廳:道頓堀御好燒 (お好み焼 道とん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
電話:(02)7737-­8885
營業時間:11:00~23:00
付費方式:免收服務費、可刷卡
台灣官網:
http://www.dohtonbori.com/tw/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 自3號出口出站,歩行約10分鐘可抵達





日本No.1最大的大阪燒連鎖店 「道頓堀御好燒」,
在日本目前總共開了近300家的連鎖店,創業至今已達21年
難得在台灣開了一家分店,就是位於信義區的ATT 4 FUN的5樓


會來吃也是在看完2012航海王-航向新世紀~
肚子餓了,才會想找餐廳吃吃
邱雅知道開幕不久的ATT 4 FUN裡,有不少餐廳
在這個快5點的時間去吃,應該是不用排隊太久


整排看來看去...丫月跟邱雅有興趣之一的就是這家【道頓堀御好燒】
二話不說,就這家啦!!

店前面的吉祥物胖狸,圓圓的肚子象徵好福氣
希望多招點MONEY~MONEY啦~


一開始店內除了吧台區,就沒有其他座位
本來打算就這麼坐在這用餐
丫月一坐沒多久,覺得在煎台區坐到會熱耶!!
比坐在窗邊的更加熱啊~~~~

最後剛好有一桌客人要離開,馬上跟服務生說改坐那桌~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在意服務這種事
看到要幫我們清潔桌面的服務生,
做事就是那種懶懶的、慢慢的,一副想做又不做的態度
在準備要放全新的餐具時
為了要放斜對面的位子,整個人就是跪在椅子上擺盤
讓我深深覺得...有這樣教育員工的嗎?!~


坐定後,馬上來看MENU吧!!

【文字燒系列】

【御好燒系列】


【炒麵、烏龍麵系列】
菜色很多,就是無法從哪選起
最後是這三種系列就各挑一個來吃吃看!!
這時我想起了,之前跟小仙有去吃一家叫
忠孝東路。TEN屋
這家也是一樣以現煎的文字燒、御好燒的美食
吃到最後,我反而覺得TEN屋比較經濟實惠耶!


丫月點的飲料【生檸檬沙瓦】
在這之前,MENU也有一個飲料叫【檸檬沙瓦】
問了兩種的不同,服務生說【生檸檬沙瓦】是用新鮮檸檬榨的
那一聽就知道,另一個沙瓦就是用一般調味的檸檬原汁囉
一鼓腦的就是點了生檸檬沙瓦】~



當沙瓦一送上來,大家都笑了!!
這個原來要客人自己榨的沙瓦嘛~~


丫月你怎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嘴裡還嚷嚷著:早知道這樣,我就點另一個檸檬沙瓦就好啦


辛苦+活該啦~為了要喝~

榨完後,也沒有覺得特別的美味
白費力氣


第一道【日式炒麵】








整個就是一種湯沙麵的手法
麵條有Q勁,不過,可能日式醬油膏比較鹹了點
整體上...不錯!!
可惜不會飽,如果一個人只點這道料理的吧!!


第二道【麻吉文字燒】





就像是蚵仔煎那種有太白粉的煎
底部有一點點焦黃,加上沒有特別濃郁
反而偏稀釋的麵糊,口感上,真的會像是在吃蚵仔煎的"煎"

不過口味偏淡,這樣比剛剛的湯炒麵來講,味道不夠香濃!




還有第三道【御好燒】
這道是在吧台區煎好的,才送上我們的位子((偷跑))
跟之前去吃TEN屋來講,TEN屋叫這道為【廣島燒】
這裡就改叫為【御好燒】
不過煎出來的成品,一模一樣

味道很香濃,外表看起來像章魚燒完成後淋上美奶滋跟海苔料
((可惜美奶滋不夠多))
吃起來的麵條很Q勁不會膩,搭上美奶滋嘟嘟好

這道讓大家都覺得好吃,就是可惜了...
這樣對我們三個人來講,沒吃飽
尤其是丫月跟邱雅...不得不直接再尋下一個餐廳囉!
我們是豬嗎?!




餐後的心得:
雖說這家日本最大的御好燒連鎖店,雖然名聲這麼嚮亮,
可是這家位在ATT
4 FUN的店,服務品質整個大打折,

1.幫忙料理的服務生一副有氣無力
的料理,我們三個看著她料理,也沒有說明現在要煮什麼,要加什麼之類的流程步驟,離開時我們還一致的說出:這個服務生是心情不好嗎?!不然怎麼有氣無力的幫我們料理

2.以及剛剛講的,整理餐桌台面的服務生還跪在椅子上收拾,整個就是讓我大打折

3.結帳處及帶位處
都沒有隨時注意客人的動向,我人已經在那等著結帳等到快5分鐘了,服務生就是不會抬頭看客人動向,還不時的在聊天打屁,就連在外面排隊用餐的客人,都在我耳邊說:太誇張了吧!!她都等結帳等這麼久了,還沒有人要來結((我OS:再不來,老娘就走了,被說吃霸王餐也不是我故意的吧!!畢竟是你們沒有人要來收錢啊))

4.在用餐時還聽到別桌對於料理沒有做到他
們要的熟度及餐點送上過慢,整個就是不想再吃了,決定結帳走人

總言之...服務品質及效率要好好教育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