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7.22
餐廳:COFFEE ALLEY咖啡弄(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電話:02-77370700
營業時間:w一~w日 12:00~23:00
消費方式:每人限點一杯飲料為低消
網址: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常常看到很多排隊的人潮,實在想不透到底可以好吃到什麼程度?!
也萬萬沒有想到,這成功的鬆餅幕後的推手,既然只是是五個充滿著熱情的年輕人


白手起家的創業,從最早的15坪左右的小店開始出發
從來­沒有想過要花大錢的宣傳,也沒有想過要告什麼名人、藝人來站台、投資
但這種一點一滴的朝著成功之路邁進
成功的造出一天賣1500多份的鬆餅王國


這裡除了餐點都很美味,長相酷似偶像明星的帥哥老闆生意點子也很多,
店裡面的服務生都一定要挑過的帥哥美女,就算沒有帥到美到如天仙天子下凡
但至少不會看到會不舒服的外型吧!!哈哈哈

店內的服務人員,沒有了制服的拘束,專業的服務充滿了活力與朝氣
所以啦~生意成功真的不是只靠噱頭或運氣


每家分店不會有多大的用餐環境,時尚的感覺,又簡潔的裝潢設計
為的可能就是要維持用餐簡單的品質
加上...只要餐點美味,等再久,好像也甘願啦







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所以換桌率高,
不要覺得吃東西會很趕
在你排隊時就已經讓你先看了menu
一入內就會馬上幫你點餐,大部份都是輕食料理
所以不用到10分鐘,就能馬上享用美食啦!!



att店有戶外用餐區,這就要看客人想不想在外面享用美食
出來拍照時,就只有而這麼一對異國戀在外面忘我的擁抱著




仿照報紙的menu設計質感
突然覺得我在美國的街道邊的咖啡館,看著紐約時報喝咖啡


輕食、飲品、咖啡,很多美美的圖,讓你大流口水








【香草冰淇淋紅茶】


丫月一直嚷嚷著叫我快拍,她要馬上將冰淇淋吃掉
立馬張大口的吃掉一整顆
她不會覺得冰到腦門上嗎?!



【冰草莓歐蕾】
草莓雖然不是很當季,但我還難得吃到不會太酸的草莓冰沙
口感也很香甜


【OREO冰沙】
整個很巧克力味的冰沙,好喝!!


【玉米里肌起司可頌】


可頌整個跟現作現烤一樣的香氣逼人
鬆軟程度又很適中,好吃
加上中間夾著香濃的重起司+輕起司片
以及冰涼的里肌肉片,及新鮮的蔬食、粒粒鮮甜的玉米
整個就很輕食,營養滿分的輕食

我跟丫月懶到不想切這道美食
直接推到邱雅面前,請她動刀吧


【鮮果冰淇淋鬆餅】

終於到了重頭戲,就是鬆餅啦!!



這個超級厚實、裡頭綿軟、外面脆皮,吃起來會聽到"恰恰"的聲嚮
再上季節性的水果(夏季好像都是芒果),還有用芒果製作而成的冰淇淋
淋上頂級進口的芒果果醬(上圖左邊用小杯子裝的)
更搭上不會油膩、消甜的奶油、酸甜適中的蔓越莓醬
厚~~~~~~~我還真的被這旁邊的佐料深深吸引

鬆餅還真的有好吃喔!!




附上名片
這裡的名片約有4張不同花色造型(我這次只拍1張的花色)


心得:
很難得第一次吃到會讓我這麼讚許的甜品
我還不太怎麼愛吃甜食
如果是美食,我就會好奇的去嗑一下,品嚐有多~~~~~~~美味
至於好吃到不行的那種甜食
我就會久久再訪一次,或是推薦身邊朋友可以去嚐嚐
好吃我才敢推薦,大力推薦!!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