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10
店名:福珍排骨酥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13號
電話:02-2555-3337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日公休)


福珍原本只是個巷弄內的小攤子
後來有了新店面新店址
這裡是一個有午餐、外帶、巷弄隱密的麵食點心,
很多網友、TV推薦的有:香菇魯肉飯、排骨酥清湯


會知道這家,不是自己爬網看到的
誰叫【食尚玩家】這麼讓我時不常的都會注意一下
什麼主題、什麼美食、什麼好地方可以遊玩

剛好有一集的浩子阿翔介紹了台北市後車站的好吃好美好地方-華陰街
讓我不得不對這裡產生好奇

曾經時不常的就會往後車站這裡的地下街逛街、看新貨公仔
就是不知道華陰街這一帶有什麼美食可言

偏偏這次看到後,才覺悟了原來這麼多美食跟好逛啊!!
那當然要找幾次再來這裡走走、吃吃囉!!


我對食尚玩家介紹一定排骨麵特別有興趣
那就是【福珍排骨麵】
一直都說它的排骨很不一樣
一定要來吃吃看...讓我不得不把它當首要吃的美食

下班後走來這很近的,不過可能是週五晚上的關係
店面沒有我想像中的大排長龍
不過好佳在沒有要等候太久,我就有得吃了~





就很一般的店家
沒有太多的裝潢,就簡單一點的用餐環境

反正來吃這吃飯的,不就是中午跟晚上的用餐時間
很少會在這裡長坐久留的~


MENU
價錢上還算滿親民的
當然...排骨酥都推了,怎麼可以不選它咧!!
不過我也受不了那有"魯肉飯"字眼的誘惑耶~


魯肉飯
粒粒分明、水份飽足的米飯
淋上有種魯到徹底的魯汁、鹹度剛好、肥瘦適中的碎肉
加上本身有一點點胡椒味
整個就是拌一拌後,迅速嗑掉一碗~


排骨酥湯
怎麼白沉沉的
九層塔給的好大方喔!!



大塊炸好的排骨酥
吃起來還有一點炸過的脆度
香脆、肉質彈牙

排骨酥麵

排骨酥沾滿湯汁直接吃下
依舊香酥脆度,肉質彈牙
湯頭是用白蘿蔔熬煮而成
白蘿蔔的清甜香氣,再放上香菜提味
不愧是招牌小吃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一點

排骨酥是讓我讚不絕口
但與排骨酥搭配的湯、麵
反而各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是了



如排骨酥麵:白蘿蔔湯的湯頭、麵條、排骨酥
三個就是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喝下湯時,OS是:就蘿蔔湯
吃下麵時,OS是:麵就是麵味
排骨酥就不用說
總一種它們雖然變成一個佳餚,但就是【很分開的味道】

就連多點的排骨酥羹湯也是一樣意思~



排骨酥幾乎吃不到骨頭
酥炸前將骨頭先處理掉
這一點還蠻為客人著想的



附上地址、電話

聽說店裡的咖喱雞肉飯也是大眾會點的餐點
咖喱醬汁是主要關鍵
很多網友說吃起來真是香甜可口
那我還真的想再來這裡細細品味這個另一絕美食

喜歡我的文章,幫忙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