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25
店家:思慕昔芒果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站後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網址:
http://www.smoothie.com.tw/



在2010年於永康街9號開了旗鑑店
之後因為永康街最有名的那家芒果冰,因一些私人因素
而將轉角的店家突然的熄燈



可能因為這個轉角的店家很有財路吧!
席慕思就這麼將這家給租了下來
叫席慕思 永康街15號

既然沒有吃到那有名到爆炸的芒果冰
反正炎炎夏日,還是想吃個冰


夏天時間,露天的座位,站著坐著吃都開心


店家裝潢


選擇高腳椅

一家四口,一起在晚餐後,來個芒果冰,消暑一下

每次只要有綁馬尾的女生
念宜都會說:你看這背影,有像你嗎?!

開放似的出餐台
讓你一目了然的知道店家的衛生習慣



選項很多
不過都好貴
最便宜的是芒果汁80元
最便宜的冰品是130元

芒果雪花冰

雪花冰大家都知道
不是一般的挫冰就是了
加上大小不一的芒果肉
淋上芒果口味的煉乳
整個就讓我覺得甜了點



芒果剛好被我吃到的
都偏酸了點
用煉乳確實可以減低了酸度

雖沒有吃到那有名到爆炸的芒果冰
這家也沒有不好吃到什麼程度
就是一般在夜市就能吃到的芒果冰

不過,我這才發現
永康街不是只有那些有名的小吃而已
巷弄裡還有一些特別的異國料理
默默的...我相中了幾家平價店家





本來,去永康街,要嘛就是騎車、開車
不然就是搭公車
很多的不方便
但自2012年10月捷運東門站開通後
要來永康街也不是個難事了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