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04
餐廳:錢都涮涮鍋
地址:板橋市 雙十路二段132號
電話:02-8257-3728
官網:http://www.cashcity.com.tw/




簡單介紹:
錢都涮涮鍋於民國八十六年成立,至今已有15年多...
努力及用心的將錢都成為全省第一大涮涮鍋連鎖店
全台錢都涮涮鍋佔了快一半的市場,也是涮涮鍋業者中的第一品牌

在現今這麼如此不景氣的市場
能在餐飲業這麼穩固的成長、屹立不搖

就是深切地了解、知道大眾的需求
以現今什麼都講求新鮮為重點
以口味為主軸,以價廉為標榜,
加上親切服務,深受每位饕客的鍾愛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的錢都
錢都到處看的到,吃的到,那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家呢?!

因為...誰叫這家是吃過的都說好吃,便宜,又新鮮
而且店家越開越大,本來只有一樓,後來開了樓上
結果供不應求,又在隔壁開了1、2樓
這麼會開....難怪真的這麼推薦~



我來的時間比較屬於要吃晚餐還是下午餐的尷尬時間
沒有所謂的候位,直接就能入座用餐

不過,當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
哇~~那外面排隊的人潮
還請出"泊車丫伯"都來指揮交通
那候位的椅子,也這樣默默的出現在走道上

就連是夏天的現在,還是會有人願意來吃個小火鍋呢!!~



看這些人...大家都愛在週日睡晚晚,再起來吃一天的第一餐嗎?!
我也是耶~




佐料調味區
那一大桶的醬油,有夠吸引我的~


主配料:沙茶、蔥、蒜、辣椒
就這樣!!


飲料無限暢飲~


冰淇淋也是
但不是那些有牌子的冰淇淋喔!!

不過這冰淇淋我很愛耶!!


一坐定位,立馬遞上餐具跟湯鍋~

MENU

主鍋-就是有主食與鮮蔬、海鮮(蝦、蛤蜊)、火鍋料
單點-就僅有"主食",沒有其他鍋物

以上都還是飲料與冰淇淋無限使用~



只要常吃涮涮鍋,就會知道一定會配"白飯、米粉、烏龍麵"等可選~


L的醬料讓我不得不說:肖ㄟ!!!~

鮮蔬、鍋物等,滿滿滿
讓我不得不覺得,給這麼大方啊!!


L點豬五花
看那豬油花紋,多麼的S啊!!


我點一般的豬肉
油花就沒有剛剛的多了!!


高湯滾燙後,就可以將鍋物放進去(難熟的先放)煮出甜味吧!

鍋物每樣食材真的新鮮又鮮甜
高麗菜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要在什麼都漲的現今,要這麼大成本的找出高麗菜
怎麼煮就是甜,讓高湯也跟著鮮甜起來

豬肉們肉質鮮美,還蠻實在
光是能將豬肉跟火鍋料們吃完就謝天謝地了

之後看著附近的食客們
最後的收拾結尾,就是請服務生將大把的高麗菜打包回家
說~~是不是很瞎!!!
好像已經是一個習性似的



冰淇淋雖然就是有牌子的D或是"凡"開頭的


當我吃下去的那一刻
這.....是我愛的“叭ㄅㄨ”口感嘛!!




很懷念耶~~
沒有很綿密,但有"叭ㄅㄨ”那種有小碎冰的那種"恰恰"口感
我整個大推的叫L一定要吃冰
一定會突然湧起一些小時候跟丫爸丫母要那

在家就隱約聽到門外快數公尺遠的"叭~~~~~ㄅㄨ”聲嚮
興高采烈衝出家門外
興奮的對叭ㄅㄨ丫伯喊:我要一個芋頭口味
真的會想念那個時候~




附上地址

*其他縣市區堿的,請到官網查詢喔!!

喜歡這美食食記,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