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3.23(五)
景點:
홍대주차장거리逛街血拚區
營業時間:12:00~21:00(依每家店皆不同)


怎麼去?!
地鐵2號線,弘大站5號出口往觀光案內(안내)所方向,約步行五分鐘





HYUNDAI 현대백화점 現代百貨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0-33
電話:02-3145-3333
營業時間:10:30~20:00
官網:
http://www.ehyundai.com

簡單介紹:
位在學生旅群最多的新村鬧區
共有13層樓的現代百貨,而B1是百貨公司自營的超級市場,
B2、2F、11F為年輕人喜歡的韓國服務品牌進駐
更是以韓國藝人代言的牌子最多,真是血拼購物的好地方


這裡是在新村一帶,還算醒目的建築
拍它是因為我來找 貓潮牌 的衣服
即上次2010年來時,就覺得這貓的衣服好好看
雖然單價約快19000₩以上,但在韓劇不少有出現它的衣服
很可愛

只可惜~印象中只要走到約3、4樓就會看到的櫃位
它.............不見了!!
從上走下來,還是一樣 沒有看見


當時 我真的有買到→我的韓國自助旅行日記-來閒晃~新村 2010.4.25


상상마당想像的庭園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7-5
電話02-330-6210
營業時間:12;00~23:00
官網:
www.sangsangmadang.com


상상마당想像的庭園是一家藝術展場,在2007年7月開幕
提供文化藝術創作者一個能展出自己的作品地方
2~4樓是展場,如美術、藝術、講座等
5樓是藝糐工作室、暗房、攝影棚
6樓是咖啡庭
B1~B2為小型的音樂庭
B3~B4為電影館
有些部份展示是部份收費的


第二天的行程 就是要來新村、弘大一帶
就是兩站捷運站都能到,看你是要從頭逛到尾,或是從尾逛到頭都可以
就連再走約15分鐘的路,一樣也能從新村站走到梨大站

梨大站是比較偏可愛女生、少女系的服裝
加上很多可愛到爆炸的飾品都有喔!!

而新村跟弘大,則是比較偏 手機款 有個性的店家很多
加上特色的餐廳、咖啡廳都不少
少不了的就是酒吧啦~
反正韓國人很會喝,就算今晚喝到掛到凌晨12點多,明天還是可以去上班(屌)

韓國對咖啡 好像情有獨鍾
怎麼走~就是會有幾家咖啡館


大家很恣意的在逛鞋店、飾品店
可惜天公不作美

看鞋、看飾品...當然不能放過
對我來講 我都沒差...負責拍照就對了!!

每到這段轉角處
就會看一下那家【秀KTV】(上圖左邊有一排紅色霓紅燈)
回想起上次來這裡唱歌的快感

我的韓國自助旅行日記-弘大노래방練歌房 2010.4.25



這家也有不少很可愛的文具用品喔!!

連鎖藥妝店,跟台灣的屈丞氏很像,但不便宜的藥妝店(哈)


在首爾 新村 看到超kitty的店
喜歡hello kitty的噴油,可能會為之瘋狂


휴대폰手機殼專賣店還真不少

我為我自己拍的照片 哈~

3.26晚上與偉琳吃完飯後
就從弘大徒步至新村她的家
在這約有20分鐘的路程,走的很爽快~
雖然每家店拍了之後,沒有去逛
但看著這些店家的用心裝潢,怎麼覺得如果認真的逛起來,可能3小時都不夠吧!!


小小的咖啡館 也搞的像個小木屋
且裡面的擺設也很多很用心



路上的路燈很少
店家的燈光打的超亮眼的

這樣也能一家咖啡館

鞋店旁邊也是一家


這個一開始的錯覺是以為...某大名牌貨的包包、衣服店之類的

近看...有桌椅
再猜是賣什麼義大利麵、法國料理之類的

最後...它是一家咖啡館


又是一家有圍籬 有個性的咖啡店

天氣涼爽的時候 坐在戶外 還蠻外國人的FU


paris baguette cafe(巴黎貝鐵),在法國有200年的歷史,
在韓國有20年以上的時間,是家老字號的連鎖麵包店,
大部份門市都是賣麵包、蛋糕,少許門市會附設咖啡飲料及附設座位(照片的2樓),
這也是偉琳推薦的麵包店之一,只是那天偉琳是要介紹另一家麵包店,
有機會去首爾的噴油,只要看到不錯的麵包店,
可以進去買個兩三個 分食著吃
反正這些特色麵包店 好像在台灣沒有很盛傳 一樣是一種美食經驗



caffe' bene 這家連鎖咖啡店 對愛看韓劇的噴油應該不陌生,
偉琳說:這家連鎖咖店很常被拿來拍韓劇或音樂MV,
只要是一些談事情的場景,都好愛選在caffe' bene拍攝,
在韓國已經約超過200家分店,
也是一種不讓你隨意就能找得到的上過電視的分店((怎麼這麼難為我

))
下次 我乾脆來個 首爾×咖啡 行 好了!! 怎麼有這麼多特色的店啊!!


這是在現代百貨的B1吧~看到的品牌
會注意到不是因為我知道牌子
是我知道這位左色外套的代言人-BIGBANG的TOP((小米的最愛))

就連人型看板拍回民宿給小米看時
還是能給我大聲尖叫((有這麼愛))

直問在哪拍的!!!

紅色部份是真的用走就能到的路線~在梨花大學前的馬路,往桃紅色高跟鞋的方向
一直走,而且有一點下坡的路線,你就會開始感覺梨花大一帶的店家,
慢慢的轉變成有新村的店家,那種不同的STYLE風格
如果再搭捷運或是繼續甘願再用走的到弘益大學一帶,
又會感覺店家開始不同的STYLE...很酷!!

仔細回想,我在新村、弘大及梨大這三大逛街點
好像都是匆匆的走跳...拍照也拍的很急,有些都太模糊了!!
我想 下次 真的 一定要 好好撥個下午到晚上的時間
從頭到尾走一遍
累了就去咖啡館坐一下,反正走沒有50公尺就一家(哈)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