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4.22(四)
百貨:APM쇼핑몰(Hello apM shopping mall)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6가 18-35(首爾市中區乙支路6街18-35)
電話:02-6388-1114
官網:
www.helloapm.com
營業時間:10:00~05:00(每週二公休)



怎麼去?!
東大門(421)站8號出口直行約300公尺,過了清溪川及斗山塔doota及migliore兩大百貨後便抵達




吃完了今晚第一天的晚餐 陳奶奶一隻雞
從陳奶奶店裡,走過了東大門綜合市場後,
過了清溪川橋,就到了大家都知道 東大門

有多好買 多好逛 其實要看個人的血拚習慣

不過...一定要記得 殺價

簡單介紹一下

apM商城正面是全棟用霓虹燈,特別的醒目
雖apM沒有隔壁兩大棟 斗山塔doota 及 Migliore 大
但整棟的特色規畫就是以24小時不打烊
加上時不常的就是舉辦特別搶購的活動

且衣服設計、配件、鞋等設計都比較屬年輕化
很有個性的設計風格,不規則的T恤
多層次穿搭、配件樣式多款,很受年輕人喜愛



我沒有要拍你

年輕流行的帽款

包包、行李箱 應有盡有

愛飲大約比價一下 覺得行李箱好貴 比我們住的會賢地下街那裡賣的更貴

薰儀對頭飾很愛 戴一個說一個好看

看看小米手上的袋子
這時不知道已經敗了什麼?!
包包?! 衣服?!



帽T都好好看喔!


韓國的運動風衣服都很好看


薰儀看中這家的衣服
在挑選時,小米撇了幾眼,看上某件
然後 接著 就是 예뻐요!예뻐요!好看!好看!
薰儀幾句 小米猶豫
偏偏這時我人不知道跑去哪?!
等到我回來時,小米已經買了...
事後還是唸我一下,怎麼不在旁邊可以勸她不要買

OS:我的錯?!


隨性搭配都好看!!
我的身材是否也能這麼好的時候



這麼簡單的綿T 都能這麼可愛 順眼 好看

襯衫真的是我的死穴   好看到不行!!

價位上 讓我覺得有一點貴 最後沒有下手



後來在apM只買了這個可愛的粉紅小熊吊飾(要給小仙的)

東大門街道上,有不少地攤貨
樣式也不錯看
價錢當然沒有百貨裡貴
就看你要不要買路邊攤囉!!



現在無框眼鏡都能拿來當配件
誰說只有近視的人才能戴眼鏡


狗狗的衣服也好可愛



當然 小吃路邊攤也不少
逛累 餓到了 當然要來吃一下小吃囉


看到 想吃 就買
不要想說這幾天還是會吃到
如果偏偏剛好遇到下雨或節慶公休 沒吃到的話
那不是會"槌心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