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閒不住的亂亂走後...
去享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早餐....叫他咖啡加熱還不理人
4星級的其中兩顆星是自己貼的吧^^

今天是在柬埔寨的最後一天,想不到旅遊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超小型的機場~外面站的這些不是要出國的人
只是單純是來接機,而且是一家人來接
為什麼?
因為出外工作賺錢回來的家人,身上帶的都是滿滿的現金,怕出機場被搶,都會全家出動的來接機
銀行存簿對他們來說可能會有一種不安的因素吧!!!
現金放在身上比較安心



還蠻空的機場



我們的行李原封不動的來,原封不動的回去,只有郭大哥多一箱買零嘴的東西



要離開了~我怎麼笑不出來咧



阿財真的跟這裡很熟喔~而且這裡也很隨便
那個提行李的一直站在秤行李的磅秤上



小型兌換所((有夠小的))



離開時又要繳稅,很貴的
來時的落地簽,一人5美金(約台幣150元)



離開心的稅簽,一人25美金(約台幣615元)
都要走了~也在你的國家消費了,離開還要再繳錢才放人走
真的是A錢A很兇的國家
這種類型的國家,跟團是好處,費用都有包,不然自助的話都會覺得怎麼都在付錢給別人的國家



機票..12點15分的飛機,讓我們約10點多就這集合
最後還遲飛



這裡是國家行象的地方
但這服務人員給我穿一雙這麼花俏的室內拖,趴趴走



阿財說這裡的免稅商店只有兩間,很少
本來我不信~但看到時確實很少,但不止兩間啦~

這是書店



還有咖啡SHOP



紀念品店
價錢是外面的快2倍....都要走了還要搶錢
算準那些買不夠的觀光客吧!!



如果覺得身上剩下的柬國幣紙對自己沒有用餐
可以捐到這裡面~幫幫他們
不過我花的剛剛好~算準準~留下2、3張當紀念,所以沒有辦法捐



一家熱狗店,跟啤酒店



熱狗店賣的東西有夠貴
上頭都是美金計算



咖啡SHOP的價位不會貴的離譜



一杯約75~100元台幣算OK對吧!



餐點



也很合理



這裡的服務生都是這麼隨性~在洗手間出入口聊起天來



因為班機延遲,所以我們在這啤酒吧休息



附設吸煙區
但一堆人都在裡面抽,讓我覺得會死在裡面吧!!



吳哥啤酒
最大瓶的玻璃瓶的,麥香味比較重,比較純好喝
另兩瓶就比較稀釋了



陳大哥就算在最後一天還是大方的請了我們喝
我真的淪陷了啦



為今天的最後一天相處~幹杯^^



到了~不知不覺就回到台北了
看著他們的背影~好不捨喔



提到行李後,大家就個自找回家的方法
我們兩個去搭機場巴士



一直以為機場巴士只有韓國才有的交通公具
想不到台灣也有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少在搭機場巴士
都是有車去跟回
就上次的澳門行有搭機場巴士回市區
再來就是這一次了
我還真的很『俗』耶



回來的天氣....真的天差地遠的
冷得IRENE吱吱叫
我是覺得還好~但一開始的一瞬間確實不習程這種冷度
畢竟在柬國可是只有27度的低溫而已

旅行確實讓人有放鬆的心情
讓自己能轉換一種態度,跟對外的世俗觀感有不同的改變
我愛我每次的旅行
盡量不做讓自己會覺得可惜的行程((除了09年的港澳行不是我掌控的))

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延伸閱讀:
《柬埔寨。金邊》塔仔山、鐘形塔2011.2.28
《柬埔寨。金邊》金界娛樂城2011.2.28
柬埔寨。金邊》滿漢樓餐廳(晚餐)含酒水2011.2.28
《柬埔寨。金邊》藍色河畔大飯店Blue River Hotel(4星)2011.2.28
《柬埔寨。金邊》『閒』是一件奢侈的事201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