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1(六)
天氣很好嘛~但每次到了9月公司的自強活動時
總是會看到新聞報氣象時,都說天氣不優之類的
結果...也不知道公司是拜什麼神明
只要到了出發那天...天氣好到爆^^

進入公司快3年了(ya~~明年我有10天年假了耶!!)
參加公司每年9月的自強活動
(員工免費、家屬大人600元、小孩300元、3歲以下免費)
前年宜蘭、去年桃園、今年苗栗
前兩次都有好麻吉一塊,今年...怎麼只剩下4個人(都不熟)
唉.....沒差啦~能去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加上又是免費
管他熟不熟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苗栗的獅頭山
每年活動的開始,都會先運動一下~爬山去
因為行程排的讓我覺得太遠了
要爬山就要近一點嘛~都省不到1小時的時間
叫我們去爬快花1個多小時的山
是要我們用奔的嗎



反正都來了...快走我也要走玩它
(另三個同事直接在廟的這裡止步...就折回遊覽車裡)

獅頭山,位於苗栗三灣鄉、南庄鄉與新竹峨眉鄉交界處,
獅頭山是名聞全省的佛教聖地,早年名列台灣十二勝景之一。
全山共有寺廟十一座,前山的五座是勸化堂、輔天宮、開善寺、
舍利洞、饒益院;後山有元光寺、海會庵、靈霞洞、
金剛寺、萬佛庵和梵音寺等六座。




光走完這個廟,就要花了快20分鐘了
剩下的山...是要怎麼爬啦!!

反正就拿出運動的真本事
我跟獅頭山拼了

快走的走過這山
一遇到停止時...才稍微看了周圍的風景
天氣好...看什麼都美



車掌小姐說...只要爬到看到大佛,就表示快下山了
但我是已經在走下坡後,到快到接寺廟的山路上
才看到大佛.....
怎麼可能是看到大佛才是準備下山
車掌小姐沒有爬過...也不要亂亂說啦!!

這裡不少寺廟...雖然沒有我愛的媽祖
佛祖也是很偉大的
拜一拜後,馬上狂奔下山
不然遊覽車快開走了說....因為我已經遲到了快10分鐘

回到車上還被同事說
本來打算叫我做別台遊覽車,他們準備先開走
怎麼會這麼賤啊!!

肚子餓了啦~準備要去吃客家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