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高級一點的
同事又有一個要離開了,所以提早一天最後一次聚會
來的人很少...約9個(其中一個還是同事的男友)

漸漸的覺得...同事之前的盛大聚會(最多紀錄22人)
已經不在了...好同事都出走...
我不熟的...聚餐不好聊的...我都不愛!!
我很挑...
出去要找對咖...連吃美食也要找想找的咖^^(我是怪咖)



這家...是離開的那位挑的...
我第一次聽過...所以很好奇的就是想來吃(主因^^)

地方不好找
不是地址不明...是它的入口處不明
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112號好找...但它的入口很不像一般大樓那樣大
外面還放了一台快拍證照機
隔避都是婚紗業...明亮的店面,都嘛搶了這入口的光采
誰會注意到啊=..=
上去二樓時...覺得好像來到什麼ktv的包廂處咧!!
好.....特別的候客處




等著喬位子時...我還是跑去拍我的
黑白強烈的桌椅,黑灰相間的花紋壁紙
讓這餐廳有種高貴的fu....比起西堤牛排簡潔明亮的fu差很多
還有開放式的大廚房...讓你知道這些廚師是多麼用心跟衛生
就連廚房旁還有透明開放式的牛肉冷藏庫
讓你看到你知道牛排是在什麼擺放環境及衛生
好用心!!



菜單...簡單明瞭
價位...可單點也可搭成套餐
主餐義大利麵系列約199元起跳,牛排約369元起跳
再來...湯品、沙拉約49元起跳
開胃菜約59元起跳,甜點、飲料約59元起跳

只要...不想吃太多...就是都點你想吃的就好!!
就算只是一杯飲料都行!!
而套餐...
先選了你要的主餐,再加199元,就會有開胃菜、沙拉、大蒜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你說....划不划算^^
當然還是要加10%的服務費囉^^



大蒜麵包給的不手軟...大到不行!!我猜是用法國麵包那種長條狀的吧!!
凱薩沙拉--兩大片葉菜、一條烤吐司邊、一條煎乾培根(底部凱薩醬)
還可以...就是一般沙拉...不過那菜還蠻甜的,沒有冰箱味

日式牛蒡沙拉--炸的很脆,像在吃餅乾...有一種在吃那個大包裝的地瓜片

開胃菜--
干貝海鮮塔佐青醬(上圖右下)
青醬...是用哇沙米調合出來的...有嗆到我>"<
干貝和章魚都包在那一陀馬鈴薯泥裡
味道清爽....海鮮又新鮮...沒有讓我不舒服^^
清爽搭上那小小嗆味的青醬...很另類!
看那章魚角(下圖左上)



鮮蝦時蔬捲(上圖右上)
不是用飯包的...是用像那軟Q的米苔目包著蝦子、高麗菜絲
外面還裹一層像"包春捲"的那種皮
很爽口...又彈牙...很Q...很酷的一個食物(第一次看到)

酥炸墨魚與薯條(上圖左下、右下)
就跟一般的炸物一樣....不過現炸的感覺就是特別的好吃^^



上圖
左上-法式起司洋蔥湯
起司好大一片...喝出洋蔥的鮮甜...

右上-蔬菜牛肉湯
很像蔬菜湯頭...蕃茄不會很酸...所以整個湯頭不會讓我第一個念頭是"酸"字

左下-火腿蓉南瓜湯
南瓜味完全喝不出來....我喝的第一口覺得它是---菊花茶
就連點這湯的主人也覺得不像南瓜,但對我說的菊花茶覺得很瞎
不過...他喝沒幾口後,就認同我說的
不過...他說是加了"蜂蜜"的菊花茶
厚~~~~~他這麼一說....我整個就是說認同到不行...沒錯!!就是蜂蜜菊花茶啦^^

右下-經典酥皮玉米湯
很經典...不虧它的名字叫經典
酥皮現烤..送來時燙的要命
玉米湯...沒有奶油味...純玉米...但能煮到那樣"濃稠"
又不像加了"勾欠"這調味
玉米的甜...讓整個湯加分,泡上酥皮...好喝!!
第一次喝到沒有奶油的玉米湯...讚!



上圖上排
青醬烤雞排義大利麵
雖然一開始對這義大利麵抱著不是很大的期望
不過...還算過關
烤雞排是用雞腿的部份...嫩...又肉汁多,外面皮烤的酥脆
青醬義麵...沒有剛剛被開胃菜的青醬騙到
它是真的沒有加哇沙米的青醬
很一般....不難吃!!

重頭戲來了.....

小銅板牛排(上圖下排+下圖)



看看那...厚實的牛肉
服務生建議七分熟是對的....挑點血的牛排...沒有腥味
外面的牛肉烤的剛好...讓整個牛肉切開後
是像有漸層的色系呈現它的美味....帶點粉紅色的牛挑,好看又好吃!!
(相機的光圈跟現場的燈光,將色澤拍出來的有兩種版本耶^^")

七分熟...軟嫰...好吃!!
第一次這麼愛吃七分熟的....我都是盡量用全熟
因為...不太敢吃帶生的牛排...衛生、細菌都會讓我怕怕^^



上圖
左上-法式烤布蕾
啊就是烤布丁就烤布丁嘛...害我以為是什麼烤蛋糕的那種特別的甜點=..=
上面烤出來的焦糖不會有嚴重的燒焦味...布丁很綿...有一點點奶酪的那種綿度
旁邊的草莓我是不怎麼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用...也沒有教我怎麼吃^^"

右上-藍莓奶酪
藍莓是我第一次吃到不酸的耶
甜甜的...好好吃
下面的奶酪很細膩...奶香味不是很重...
可能是想說搭著藍莓吃的話...兩者的味道不要有其一太強烈
剛剛好的搭配...很好吃^^

左下、右下-莫凡彼冰淇淋
我是不清楚這牌子的冰淇淋有什麼不同(跟哈根大師或明治)
不過...吃了它一口後...我覺得太甜了
好吃點...說不出來...不過甜度太高...有害我吃下後喝了一口水
不過旁邊的裝飾糖球很可愛也很好吃
甜度沒有像冰淇淋這麼誇張就是了^^



有機會跟我想找的咖聚餐的話....我會推這家,也會再來^^


小銅板牛排 Piecettes
http://www.piecettes.com.tw/
add: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Tel: (02) 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