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很愛吃好料的
但我更愛將好料拍的美美的
讓大家看了口水直流的感覺,就表示我成功了


位於信義區的松勤路『公民會館』裡的好,丘
其實不難找,只要找到公民會館就行了!!


網路上說這家的『貝果』有名
但我們是為了下午的簡單市集
才想說也順便吃吃看貝果有何不同


約好的這天下午
突然打雷閃電的
讓我覺得這裡這麼不LUCKY
如果連簡單市集也不擺攤了
那來這裡有什麼意義咧~
不過好理佳在,下了約近1小時的雨就停了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在餐廳用慢慢享用下午茶呢


餐廳內沒有很特別的裝潢過
僅在牆面上作了畫
餐桌、裝飾品特別的擺設過








我喜歡桌上的檯燈


這種感覺像是一個美麗的女生在這裡看書


親子之間的一場簡單下午茶約會也很美


客人不少






也有和式的座位區








我愛這一幕


服務生親切、熱心的介紹餐點


開放式的廚房




沒有焦點的LOMO畫面


認真的在研究餐點


手晃了嗎?!


什麼事讓我們笑的東倒西歪的


整個是放棄了要點餐了嗎?!


丫月故意拍的手法
重點就是讓小仙不要出現在鏡頭內


還在認真的研究餐點嗎?!


週末的貝果類
只能依就現場限量賣剩的來購買
但不能跟下午茶一起使用
你要先到外帶區單買貝果
之後再帶入用餐區就可以
是無法直接跟服務生說要點貝果系列


冰咖啡與招牌的青茶還是烏龍之類的
喝完了,瓶身可以帶走的喔!!
另一種環保概念




下午茶的附餐:沙拉
清爽、冰涼、爽口、日式醋醬


什麼芥藍菜豬肉貝果
我忘了


包裝紙是要用來將貝果放入後
拿著吃的
我們卻拿來用成海賊帽
我們真的很無聊


水果鬆餅下午茶
水果只給了鳳梨跟火龍果(好寒酸喔)
鳳梨不是酸的,是像罐頭裡的那種很甜
顏色很不像也對吧!!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一般的鳳梨,但將它浸泡在糖水那種甜甜的
鬆餅外皮酥、內嫰
不過真的很寒酸
都叫『水果』鬆餅了
『水果』這一塊可以再豐富一點


那個豬肉芥藍貝果的餐後甜點『奶酪』
奶味沒有很重
但有一種像肉桂的味道在


好,丘的用餐區旁的販賣區
算佔餐廳的三分之一了



特色商品


有機食吃、調味料


生意不賴的冰淇淋



雖然店家的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沒有像網路上推薦的這麼GOOD
但也許是大家的口感不同
想當然的標準就不同
不過我開心的還是能夠跟朋友聊天
拆一些有的沒的很開心


好,丘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電話:(02)2758-2609 

﹝平日﹞ 週二~週五 (可訂位)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晚上9:30
供餐時間: 上午11:00 ~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8:00
限量供應三明治、漢堡及每日一盤。
午2:30~5:30為下午茶時間
我們僅供應bagel、鬆餅、鹹蛋糕、手工餅乾、飲料等輕食喔。

訂位時段:中午11:30及晚上18:00

假日﹞ 週六、週日 (可訂位)
營業時間:上午10:00 ~晚上6:00
供餐時間:上午10:00 ~下午4:30
量供應Bagel三明治、漢堡、每日一盤、
以及bagel、鬆餅、鹹蛋糕、手工餅乾、飲料等。

訂位時段:上午10:00 – 12:00
         中午12:15 – 14:15
         下午14:30 – 16:30

接受預約時間:
一日前,一個月內,並請在營業時間內來電或到店預約。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