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寰宇庭園&小失望的風味館及迎客坊後
就殺往最後兩個館-美術館&故事館



行程時間比我預計早了2小時多
整個就不像一開始那樣要趕場的心態

完全很free的走...




美術館
為了要與花博同主題系列的展覽
美術館在花博期間將展出《高更票》及《莫內的花園》
但此兩展是要另外購票的,完全不是免費的喔!!
還有其他各項展覽均享有免費參觀



不過...除了高更展以外,上頭那些免費的展覽,我完全沒有興緻



徐塔克更瞎~
會進去美術館是為了借一下便所



美術館外也有花紀念品小舖
如果覺得風味館人太多,且自己已經物色好要買什麼紀念品時
四大公園都會不定位的設罝這種小舖
來分散客源
不用一堆人擠在風味館




美術館的對面,故事館的旁邊
為了花博,新建了一個小型的咖啡館
設計風格跟美術館很久
以潔白、玻璃為主
真的有讓人想相要坐下來喝咖啡
不過...我到時就已經11點了
明明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但怎麼沒有人服務生咧?!
是都在忙嗎???
管他的~反正我也有自備零嘴、飲料
不想亂花錢



重點是拍照片啦!!!
我要學它~((後面那隻朱銘的作))
擺的好像準備要跳舞似的



你躲在它的胯下幹嘛啦!!!!!!!!



故事館
是花博園區唯一的古蹟
也是最雅緻的展館
展出期間會放至700多件古董珍品,但也是以花卉為主題
可惜的是
提供一般預約券930張,另增加愛心預約券156張,總發放1086張預約券。
每日26場表演中,每場提供愛心預約券6張〈年長者《年滿80歲以上者》、行動不便者3位,陪伴者3位〉,
一天共發放156張愛心預約券。

所以想欣賞那700多件珍品,不管你從美術入口,還是圓山入口
要進去參觀就是要用以百米的速度跑到最後面的故事館拿預約券

我走到故事館時,才11點多而已
預約券已經發送完了
可想而之....當花博一開門營業,就是衝啊~~~~



既然我們兩個達時已經預約券發送完了
只好在外面拍拍台北故事館
過癮癮囉~也代表著我們兩個有將美術公園的花博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