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在寰宇庭園花個1小時就夠了
誰知道東南亞國家的庭園讓我拍個不停
除了完全表現了國家的特色外,也很用心的在造景



以為會因為寰宇庭園的延誤
而之後的都會大delay
結果...哈...還好嘛!!
誰叫接下來的風味館跟迎客坊讓我小失望而快速走過




風味館
以為會是個讓人意猶未盡的逛
當時還在這裡安排了30分(不含2樓的用餐)
若要用餐就大約要花個1小時
最後...這裡我連吃都用路過的方式走
因為太多學生將這裡的位子都佔光了
2樓輕食區賣的不外乎就是餅乾類、簡單的飲品就這樣



而1樓的紀念品區
是將花博所有紀念品放在這區
購買的空間大、量又足
所以不用當心會漏掉哪個紀念吃沒有看到或買到
不過..我深深覺得
這些花博吉祥物如果是用"印刷"的方式出來的紀念品
圖樣跟看到的logo都一模一樣
但如果這些吉祥物是將它立體化,如做成公仔型的
就會有點不像logo上的樣子,有點變形
所以這裡的紀念品確實沒有讓我想買的衝動


《商品不能拍的,我是偷拍完後,聽到別人被糾正才了解這規定》

而且加上,如果在風味館覺得人太多,不好買!!
在園區裡也有不少像活動櫃那種小型紀念品賣區
只是賣的東西比較散
可能只賣個5、6樣,在別的活動櫃又可看到其他5、6樣的紀念品
所以不用急於一定要在風味館買
大不了就是活動櫃的賣完無貨時,就會建議你再去風味館瞧瞧
而且我也推先在風味館瞧瞧過後
有想買的,但遊客太多的話
就在外面的活動櫃賣區找你要買的紀念品就行
((前題是不怕麻煩的人啦))



這個透明金字塔的下方就是迎客坊
迎客坊就是一個露天樓梯式的舞台
在那會有不定時的表演
很簡單的擺設,讓我整個沒有想拍的衝動
最後是因為這天台上的金字塔吸引了我的目光
整個心就在想怎麼找樓梯上去,完全沒有不多看一眼迎客坊



這張的主題叫做《我是男人、他是女人》


想說再怎麼樣,塔克應該會拍迎客坊
結果看了他的照片...
哈~~~~~~他也沒拍!!
怎麼會這麼讓人不想拍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剛好遇到表演結束
不然就算是路過,我也拍個2、3張吧!!

結果在這金字塔我們倒是拍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