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了韓語課,本來打算要去微風廣場看SJ-M的幕後花絮(看好戲的心態)
但~誰叫它臨時說什麼"因故取消"
所以囉~反正都約好下課出去的(時間都空出來了)
就轉戰好久沒有去的"師大夜市"
 
想當然,多的是人~不過還算可以前進啦^^
來師大夜市也有幾次,每次都不會去排隊買"滷味"
實在是人太多了,也不知道好吃在哪,每次來都是人>"<
不過這次跟著同學來吃,當然就要~來嚐嚐囉!!
滷味滷的很香(這是一定的),但不會過鹹,讓人想灌水
而且~人多點來吃,感覺還滿多的
在二樓用食,感覺好像自己是大學生一樣^^
點了一杯小杯的紅茶(30元),口感OK,但本人比較喜歡"古早味的紅茶"^^b


邊吃邊聊同學的個人檔案^^
我是插班生(中途加入),她們從入門就開始一起上課,多少都很熟了
所以聊的都是大家的生活、職業
想說聊再久,應該遲到的SJ飯應該就會到了
都嗑完了桌上那大大的滷味,人咧?!還在來的路上
 
在夜市小逛一下,等到了SJ飯後,因她還沒有吃晚餐
所以往外頭找一家店,再繼續剛剛未完的話題^^
隨便找了一家,外面有大大的南瓜充氣娃娃(應景的萬聖節)
雖然取名為"JR.CAFE"
但也算是一個"吧"~有不少的調酒可以點
裡面又是暗的可以,不叫"JR吧",叫"JR.COFE"有點不搭耶^^a



艾玲一定會點酒的...這麼愛喝^^
遲到的SJ飯當然有點餐(她餓了)
裡面還有一堆搭酒的小菜、炸物都有
因為應景萬聖節,店內的員工都會打扮成萬聖節的fu
不過~女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四個人的話題,永遠只有三個人在講"神話"的一切^^a
那就是"我、艾玲、RAIN嫂"囉^^
咱們是神話飯,當然就是聊怎麼開始喜歡的~有買所有的商品嗎?!
當然囉~我們都是理性的飯,所以不會發了瘋一定要什麼都買^^b
 
這裡還不錯~談天說地,沒人趕你
但~就是有貼"禁箊"的海報,為什麼還是人手一支菸咧~
喝一些啤酒的我,本來沒有"茫"的
就是菸讓我很暈的~有點不舒服,超想吐的說,但我有忍住
 
藉著慢慢的散步去坐捷運,讓自己能有點清醒
感覺自己很"遜",但不是酒量差,是"綜合"的味覺讓我真的很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