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術公園要到圓山公園不用搭免費接駁公車
只要從這紅色陸橋徒步過去就行了



看這陸橋,跟天空的顏色....怎麼會這麼搭咧
我也覺得這陸橋幫了台北市政府省了不少接駁公車的開銷




我都很了徐塔克一定在後面拍照
所以管他有沒有叫我,我就是要回眸拍一下
不錯喔~這張!!
感覺像藝人去國外拍旅遊寫真時常會來的一招



下陸橋之前,就先俯瞰這圓山的花海
這人潮...這些花...星期五的平日,人就已經這麼誇張了
想想週末....從台灣各個地方上來的人潮會是多...嚇人啊!



台北花卉為了配合耶誕節的到來
從12月初起就開始將花海都改成聖誕紅、聖誕黃、聖誕粉
紅的很撤底耶!!

簡介上也有說明年2011年的2月會展出大量水仙花海......意思是叫我再來一次嗎?!
想要每個月都拍到不一樣的花海,不就要每個月來一次嗎?!!





從美術公園過來圓山公園雖然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但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不到計畫到圓山公園的時間可能會已經下午1點半左右
結果...現在才11點半,足足早了2小時
既然還有很多時間,就來休息、吃點點心吧!!!!



我說過....我要來花博時,會為了不想浪費時間在點餐、用餐
就已經在facebook放話說我會帶饅頭來花博
在滿滿的花海中,會看到一個女人吃的不是蛋糕、餅乾、零嘴
而是"饅頭"



用餐區的座席有限
我倒覺得這樣的用餐方式...像極了來遠足
不過...邊吃邊欣賞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吃飽喝足...再休息一下下,聊個天昏地暗的
這張...徐塔克說像極了『鬼太郎遊花博』((欠揍))



在這地景花海裡....就是要大肆的拍個夠!!!





我的pose好像快遇到瓶頸了.....快教一些新舞吧!!










前往真相館的途中
三不五時的回頭一拍...也是一種美!!
((我說了n次了))



花海也會拍個適可而止
因為最後還是會走回入口一帶
我們還有晚上的最後景點-舞蝶館




不過...一到真相館後,整個就是.....很無言
光是到達這才12點多...預約券就要拿到晚上7點的那場
整個就.......
我晚上7點要去看舞蝶館耶~~~
這擺明就是要我大抉擇嘛..........................................................
搭克說不然就先拿...看到時我們的計畫會不會發生了變化後
至少不會有所損失啊!!!!

也對~~~~~以防萬一好了!!!
接著...轉回剛剛進來的入口去《文化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