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不見的婷跟丫財
丫財終於學成歸國(去美國求學4年多了吧)
也許應該是太久沒聯絡(只有婷有在跟他保持聯絡的關係)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話好聊
下班約在東區的茄子咖哩一塊吃晚飯



這家在東區的att的3樓
進入餐廳時
感覺這裡很黑暗
真不知道這裡到底是一個休閒用餐的地方還是pub
還是它是想搞個什麼浪漫的地方之類的,讓情侶們好在這秘密約會
喔~~要不然就是資金不足,沒錢買燈炮啦^^a

看餐單,發現也不是想像中的便宜,都嘛要260起跳(還要加10%服務費)
這對不怎麼愛吃咖哩的我來講~不開心
因為太貴了!!너무 비싸요.(N0木 PIZZA唷)
當然是有單點式的,但價錢也沒有差多少~

前菜的沙拉就是一般看的那種(就連必勝客沙拉吧都嘛會準備)
湯品我選洋蔥湯,婷是濃湯
也很一般,SOSO,我的還有一點點鹹呢^^a



吃到正餐咖哩之前,會有一個萊姆酒,是要去除剛剛吃的沙拉和湯的口感
這樣接著吃咖哩,才會吃出它的美味
一點是酒,眼睛就發亮的我,吃完沙拉、湯後,就拿起來品嘗一小口看看
哇~~~~~~~~~~~~~~~~~~~~~~~~~~~~~~~~~~~~~~好酸喔>"<
再也沒有嘗試了>"<
不好喝!!마시지 않아요.(馬西雞 按那唷!!)
 
後來的主餐上場
因為沒有在外面吃過咖哩系列的餐點(想也沒有想過要點這咖哩)
一上菜後,也不知道要怎麼慢慢使用
一股腦的就將牛肉咖哩醬全部灑在飯上
連旁邊的婷都說好噁喔^^a
m~~~~~~~咖哩不是這樣吃的嗎?!
為什麼要說好噁?!
能吃就好~~噁到不能吃那才叫噁吧!!太太

聊天當中,好友婷已經訂好2010年1月10結婚+訂婚了
整個嚇到的我又能怎樣
不過她卻提到自己的同事也是這樣閃電結婚
都快被要結婚前,女方有點開始後悔覺得是不是太快了點!!
自己都這樣講同事了,怎麼不會擔心自己呢?!
就連旁邊的丫財也覺得太快,但又何奈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98 號 3F
02-6638-6889
營業時間 : 11: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