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10.07
餐廳:茉莉漢堡(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
電話:(02)2659-4665
營業時間:8:00~21:00

鄰近捷運:西湖捷運站

每次 就是這麼無意見 讓我看到了  內湖這裡有茉莉分店

記得只有在東區的忠孝東路巷弄裡才有的

內科這一帶 開始有些意想不到的店家 都紛紛來開店

為的就是商機啊~


有別於東區分店的茉莉

這家 寬敞到不行 明亮大方

將還有瞌睡蟲的我 弄醒了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

讓一早就想來要吃個早午餐 兼 上個輕鬆的網路


先點餐付款 再自助取餐 回收

所以不加你服務費 我們也要跟著聽話遵守


可樂汽水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旁邊調味料也提供多瓶 讓每桌都用的到



這裡的餐點都很低價

要加飲料什麼 也有套餐可選





牛肉起司堡 單點140元 + A套餐(汽泡飲料)35元

上頭的培根偏硬了點

不過新鮮蔬果很清爽

麵包有加熱過 外皮有點硬

牛肉堡整體來說 還算可以 很簡單 很美式


培根蛋 110元 + 咖啡 50元(無法續杯)

薯條 炸的香酥脆

培根跟牛肉堡的一樣 有點偏硬


附上兩顆荷包蛋

有種 真的來到美國吃早餐



一看這吐司 我整個開心起來

塗抹的草莓醬跟奶油 這讓我想起2011年的吳哥旅行

吃了近4天的早餐 本來沒有想過草莓醬跟奶油可以混著吃

第一次IRENE用給我吃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 這樣的混搭


店家在角落還放上一台電動玩具

還是泡泡龍的 我真的第一次玩 所以很新鮮

完全免費 而且 還可以不停的重覆玩樂(剛好沒有人要排隊玩這台)



附上名片




簡單說明
茉莉漢堡在捷運西湖市場站的正後方
要從出口出來後,要往後走
有兩條路都能到達店家
我會比較偏向藍色線路的走法
因為剛好在路口時,轉向瑞光路時
就會看到文章一開始拍的那張店家外觀

現在...我再也不用大老遠的去天母吃茉莉
也不用去東區那間 只有窗戶吧台 3張椅子 的茉莉
這裡 舒適 簡單 還有沙發椅可以躺著吃
再好不過了
下次 我要試著闖關泡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