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大力的灑花~灑花

為什麼要這麼說 如同標題 文章真的上星聞

發現的原因是...

時不常就會看一下kpopn的星聞

但沒有想過要看特別報導的專欄

剛好看到了 2012.11.7才發表的 藝人開的店【haha的烤大腸店】

因為我今年3月才去朝聖,當然就會想說 點進去看一下 寫些什麼


文章kpopn網頁:http://kpopn.com/2012/11/07/150383/

一進入星聞後 就開始往下看



當第一張照片出來 那時還沒有仔細看照片上的後製文字

 咦~~~怎麼這個照片的角度 跟我的好像

帶點懷疑的心情 繼續往下看



這4張合圖 就有3張讓我超級眼熟

等到自己再來來回回的看的幾次

 噗~~~照片上有我後製kye上的名字 這些幾乎都是我的照片嘛

而且,合圖的左上角那一張

還是將跟我同行的朋友3位 都拍進去耶!!

這就是所謂的...登上星聞了嗎?!

整個讓我早上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

再往下看有沒有寫照片來源時



有沒有 我的blog名字在那耶

就連文章裡有提到的服務生名牌

也是因為藝人haha有出演runningman的關係

將姓名牌黏在背後那樣 真是會想去撕撕看

總之...真的很謝謝kpopn的支持跟賞識

朋友也在我第一時間就通知

讓她們大喜 還謝謝托我的福 自己的正面照可以上kpopn

blog文章:食。韓國|| 弘大。팔자막창烤大腸店。藝人哈哈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