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10.19
餐廳:DON BU RI YA 丼屋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514-722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1:00 (週日公休)
其他:不收服務費

啦啦~跟久不見面的丫昌約吃個晚餐 拉D塞一下
為人夫的他,難得有屬於自己放縱的幾天
想不到 風象星座的他 結了婚 很會為老婆小孩著想
難得這天老婆回娘家幫姐姐作月子,他才能下了班就殺來一塊吃飯

再加上 同事們開始越來越難約
與其等大家都說OK的時間來吃飯
不如二、三個約一約就來吃啦

這次來吃的是之前在格友那發的文章
感覺最近 只要是生魚片系列的丼飯特別吸引人
二話不說 就這家了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誰叫我暑假放太爽,體重一直下不來
只好要節制一下
簡單的套餐 定食 就好了

大部份都是附近上班族下班來這裡吃一頓的簡單食堂


喔~也有些明星光顧過啊

趁著已經沒有什麼人用餐時拍了一張

每日都會推出不同的套餐選擇
大部分餐點都是130元起跳
加了280元,我想 就變成了 超級豪華套餐組
看這菜單的菜色,嘖嘖嘖...






不收服務費這一項 就是很貼我的心

無糖的熱茶

綜合海鮮蓋飯280元


上面撲滿了好多海鮮
鮭魚、鮪魚、櫻花蝦、鮭魚卵、海膽
還有另一種魚 我忘了

雖然沒有"現撈"的那種鮮感
丫昌說這樣就很新鮮,好吃了
看來他很滿意

我點 看起來就很寒酸的 豬排味噌烏龍麵 130元


豬排有點偏硬
烏龍本身就是Q勁麵條的代表(還代表咧?! 那社長是誰)
味噌鹹度適中

毛豆

醃蘿蔔


花壽司 160元

超大的 直徑就有5~6CM(我的手指是比例尺,食指約7.5CM)
醋飯沒有很酸,整體口感都算不錯

附上名片

地址&地圖

簡單說明
地址雖寫在"遼寧街",但遼寧街有一段路是不能沒有連起來的,變成要繞出一個ㄇ字形後,再又接上遼寧街
((台北的路 很會折磨我))

最後發現 只要從復興北路上 就能繞進遼寧街185巷7弄
捷運說明,從唯一的出口出來後,左轉,面向捷運軌道,往右邊的方向走去
在第一個十字路口紅綠燈走過去對面就會到達遼寧街185巷7弄
當我一到時,發現這樣比較簡單時
我真的有生氣的想要飛踢那遼寧街的標示牌

跟丫昌再怎麼聊 都只有能抱怨公司怎麼樣
誰誰誰的近況怎麼樣....

而他的話題也是在小孩身上打轉
聽到有次他跟他老婆、小孩在睡午覺
小孩先起來,沒有吵爸媽,自己一個人跟一隻兔娃娃、巧虎,三人在玩辦家家酒
還對著巧虎說:這個給你吃
讓丫昌夫妻倆在一旁偷聽時,深深覺得 好可年喔~~~~

哈哈哈~感覺單身有單身的快樂、結婚有結婚的美好
兩個也不知道是在聊什麼,聊到人客都走光光了,我們才不好意思的結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