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9.09
餐廳:Journey Kaffe 覺旅咖啡(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1樓
((近木柵捷運線 西湖市場))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08:00~22:00(全年無休)
*用餐時間不限時,也不接受訂位
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ourneykaffe/home/our-kaffe



該是灑花的時候
覺旅咖啡 不給訂位 用餐不限時 加上僅此一家 
要吃到就要花自己的時間去排隊
週日的中午,跟小米、薰儀一起來這裡慢慢的等等看
看要花我多少時間


清爽的綠色招牌很醒目
看看在外排隊的人潮
咦~~~今天這麼少人啊!! 真是天助我也也也


門外擺放著菜單上的熱門主食、飲料


以為是模型
仔細看...怎麼好像食物放太久,有老化的現象


正開心的入內找位子坐時
靠夭~~這些人原來躲在這裡排隊
裡面足足有快10組人在排隊
外面的是有派代表在裡面等候
完全是障眼法嘛~



員工清一色都是女生,原因為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看看這裡 樓上樓下 滿滿都是用餐的人潮~

看外景的吧台式座椅也滿~

半開式廚房外的用餐區也是滿的
怎麼可以生意這麼好~






有沒有 不騙人 這些都是在用餐 及 等候入座的人潮



很可愛的用語,請大家一起幫忙維護環境
【請協助流浪碗盤回家~



聽說coke不錯吃 好像是必點之一




完全是半開放式的沙拉製作吧台跟後頭有義大利麵廚房

蔬果給的大方又實在

餐具、調味料都在另一個DIY櫃台
咖啡冷了 可以再自己微波加熱
是不是"揪甘心"


就跟家裡一樣




2樓實景







椅子超大超深的
可是 我的卡稱沒有這麼大耶





MENU
菜單沒有很多選項 光是這樣就很難選了

一律單點 無套餐可選

這一甕 會不會 太大了點 整個就是拿來裝湯用的嘛



奶油野菇雞肉筆管麵~

奶油收汁剛好 濃郁
筆管麵軟硬適中 很有嚼勁
雞肉煮的剛好 不柴
菇類大朵又新鮮


BBQ雞肉磚餅
前面深紫紅色 像瓜類切片的 是外國的一個醃製品
如同我們在吃便當時 會放黃色蘿蔔的醃瓜 一樣道理的食物

旁邊白色的是一種很酸 很臭的酸奶乳酪(我不怎麼愛)
紅色是厚片切片的蕃茄


BBQ的口感很香
雞肉跟剛剛義大利麵一樣 不柴
裡頭還有豐富的香菇 蕃茄 ...切丁的蔬果
包在外面的磚皮 烤的很脆口 有一時之間不太好咬斷就是了
該是說太有麵勁了~


左邊:香蕉巧克力冰沙        太~~~~~香蕉了吧!!
右邊:夏威夷摩卡冰沙        好夏威夷喔~~~~~~~

兩個都如同名字一樣  有沒有很簡單的介紹~



香蕉蛋糕

我發覺 小米故意點一些香蕉系列的 讓我不能跟她搶東西吃
自從上次的內湖 卓莉 泰式料理 的熱香蕉後
我對香蕉都會想起那天的口感
看看這影嚮我有多大啊



確實整體 都很香蕉味 不是屬於軟綿型的
有點像小時候吃的那種傳統蛋糕


凱薩雞肉沙拉~

跟剛剛的義大利麵碗有多比拚
這裡是以大碗 大份量 取勝


裡頭 有 綠花椰菜 紅蘿蔔 雞肉 香菇...
上頭淋上了凱薩沙拉醬 起司粉

整個讓我顛覆了 平常去吃有附沙拉的一般菜色完完全全不同
我反而比較愛這種 沒有很冰 很溼的口感沙拉



手工蛋糕都是這裡很夯的招牌
再來又點了【布朗尼司起蛋糕】


佔四分之一的起司 是不是很大方
上頭的布朗尼 不太濃郁 偏清淡點的巧克力味道
蛋糕的軟鬆度 也有一點偏剛剛的香蕉蛋糕一樣 鬆軟適中
但比香蕉蛋糕更綿密一點



這裡不難找

木柵線 西湖市場捷運站 2號出口出來後右轉
路上的右手邊會看到露天停車場
在遇到第一個路口 就右轉
往前走過十字路口 往左手邊看 
就會看到那綠色招牌【Journey Kaffe】


喜歡我的文章,請推一下~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動力~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