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10.05

餐廳:兄弟麵館(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9號

電話:02-2533-754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周日公休)

網址:
http://brothernoodle.pixnet.net/blog

((聽老闆娘說 是愛吃的站長群友情贊助維護 也是事前跟店家老闆娘認可同意才設置的))


在實踐大學門口的培英公園正對面 一整排都是美食
就屬這家 是我今天下班後目的

誰叫我上次來這裡吃
創義麵 時 看到這家總是一堆人在外面
不知道是在排隊內用 還是 單純的只是要外帶 一律在門外等

心想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門口 就是這樣 小小的
用餐地方 更是小小的 大部份 都有可能併桌吃


不管你吃 有湯 還是乾 都可以去裝湯來喝
可惜 我去的時間 晚了!!
湯 見底了


兄弟麵最特別的就是 每碗麵 約60元起跳
而且 有分 大 中 小 碗 價錢還是一樣

當天 我吃的是中碗 量 大約是一般在外面吃大碗量 再多一些些

至於大呢?! 我是聽到臨桌的一個男生點了麵 要大碗的
服務生都會事先說 大碗的很大 大約有5~6把的麵量喔!!

不知道要吃的完嗎?! 就盡量從"小或中"下手
如果覺得 吃不飽 可以再跟老闆要求加麵
(不用錢喔~加到你吃飯為止)


桌上放了 部份用點餐單寫的留言 或是 點餐內容


小菜 還不少選擇

獅頭煨麵80元


店家每天都用純手工現做獅子頭

顆顆紮實,綿密的口感,不會有爛爛的FU


還久煮不會軟爛或散開

再搭西塔麵條與高湯的香氣
讓人覺得滑口且彈牙


雞蓉蛋醬麵 70元

用了像是跟鹹蛋一起拌出來的雞蓉醬
加上撥成雞絲肉 青江菜
拌一拌 蠻清淡 入口


鹹蛋苦瓜

鹹蛋跟剛剛的雞蓉醬一樣的口感
苦瓜有沖湯過 去除了大部份的苦味
搭在一起 清爽 脆口


豬耳朵

不怎麼入味 有一點點硬


因老闆不惜成本用好料想要滿足
大家的胃
這裡加麵完全沒有上限
就算你從小碗開始吃 不飽 再加 再不飽 再加....加到你吃飽為止

而我 為什麼吃的這麼認真
聽說沒有吃完會被老闆罵 我很怕 所以很認真的一直將麵塞進胃

像這桌的女生 我一進來 就一個吃完 一個麵還很多
那時 我以為 剩這麼多 應該會外帶回家
結果她沒有 對面的朋友 整個就不知道怎麼幫她
自己本身都飽了 沒有多餘的胃

服務生 一直看著那碗沒有什麼在動的麵 嘴裡還一直唸唸唸
不怕客人聽了不開心

兩人離開結帳後 老老闆娘 進來收碗
看到那碗完全像沒有動的麵 直接嗓門大聲:浪費 攏嘸動嘛
吃不了這麼多還點大碗&*#$%^&$%^!(*#&#^ 罵不停


外面掌廚的老闆娘聽到那罵聲
就直問服務生 你們沒有跟她說 大碗很大嗎?!
大家都說有跟她確定 她說她還是要 怎麼知道會浪費

本來我以為 剩太多 會被罰錢
L:沒吃完 會被罰錢喔?!
老闆娘:哈哈哈  嘸啦~ 只是覺得浪費(又講了一堆話)

總言之 請依自己能吃多少 再點 不夠 可以再加麵 不用錢的

老闆娘的堅持是對的 不要浪費食物!!!




附上地圖

木柵線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後,右轉走大直街
直走到左手邊的46巷 往內走到底
就會看到招牌

喜歡我的文章 順便推一下↘
(你的回文 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