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2012.08.31
餐廳:慶州館 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2號1樓
電話:02-2776-992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啦啦啦~又到我們幾個愛吃韓國料理大聚會
其實~應該是說,最近的大家各自吃美式、義式料理太多了~
是不是想回味一下韓國料理啊~
沒錯~
我也是這麼想

當然最後就選擇大家方便交通的地方-慶州館


看到這些報導,我等候其他人的時間,都在流口水

牆上不少藝人來這裡用餐的合照
就連韓國藝人來台灣玩樂,也會來這裡用餐
聽說上 次來台的super junior好像就有來這裡吃過喔~
不過我就沒有看到照片

用餐環境有1、2樓之分
大部分平時都只用到1樓
2樓會用到時間,不是預約太多,就是有韓國旅行團來這裡包場吃飯

來了不下3次的我,就是沒有機會坐到2樓去


韓國酒、台灣酒都會賣





等待小米跟薰儀的時間,我也在研究要吃什麼呢?!
最後irene還是因為公事繁忙,只好取消這次的聚餐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選擇套餐式的
這個優點是,不用想太多要吃什麼好呢?!
還有重點就是
小菜可以免費一直續盤(不限次數)

單點就只能第一次免費,第2次以後吃的,每盤要加20元
所以說~哪一個划算啊!!!


這家在台灣有近30年以上歷史,算是老店了
不少愛吃韓國料理的台灣人
或是在台工作,想念韓國味的韓國人
來這就對了!!

這家美味不輸
韓琳
但...韓琳的價位讓我還是第一考量,選擇它為第一美味
這家算是第二了


小菜們~
道地美味,讓我們不斷的續盤3次以上







酸辣鹹甜,適中、美味極了!!

銅盤烤肉
好久沒有吃了~自從愛上了烤五花肉之後...



很像那種壽喜燒的fu
味道還是這麼道地,不過...我還是愛烤肉


嘖嘖嘖~~看看這海鮮煎餅
雖然輸了韓琳的厚度跟酥炸感
薄皮的口感,就像是在吃麵煎、蔥油餅的感覺
好吃


辣炸年糕
來韓國料理必點的,不點就太可惜你來了這麼一趟美食
沒有很"鮮紅",但辣勁很足
年糕依舊像是口香糖的嚼勁,"ㄐㄧㄡ~ㄐㄧㄡ~"的發出聲嚮


薰儀每次來韓國料理必點的【石鍋拌飯】
看那滋滋作嚮的聲音
怎麼能不愛這味呢!?


我故意稍微放了一點點久再去拌它
那種鍋粑,恰恰的感覺,我很愛
不要看像是沒有放什麼辣椒醬
吃起來...還不哩啊辣耶


這次沒有選擇人蔘雞或是泡菜豆腐鍋
我們改選了海鮮鍋
看看這上桌的美色
怎麼搞的跟藝術品一樣
"色"澤就是這麼美,看了都想的到"香味"一定十足啦


待煮後幾分就可以食用
剛剛金針菇上,灑上的像是散花的那辣粉
喝下去,有鮮甜,也有辣味,更不會嗆辣
料實在,又新鮮
湯不夠,還可以再加湯頭,繼續熬煮
美味不間斷


附上名片


其實這家店不難找
如果按照地址找,可能想說巷子裡怎麼走



簡單來說

紅色路線
只要從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在兄弟大飯店的對面
走到對面的萬泰銀行,往左手邊走去
會看到"康是美"的藥妝店,在旁邊就會看到

綠色路線
就是在萬泰銀行的右手邊
會看到肯德基,在旁邊的巷子進去也會看到店家
巷子裡進去的是正門口喔!!

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謝謝!!
(你的回應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