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才在FB那寫著
只要覺得一個月沒有吃到韓式料理
就會全身不自在
irene馬上就約走去吃
整個就很急
馬上約一約
除了薰儀&鄭白外
又全員到齊

奇怪~鄭白跟小仙啥時是我們韓語班聚餐班底啦

管它的...美食當前,分什麼你我



這家位於我公司的整對面
整個就是為我挑的嗎?!irene

約好晚上7點...也沒有訂位,去了就對
irene跟素芳都會比較晚到
美食當前
我&小仙不會遲到

一入內,先點了烤牛、豬五花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
但先說不要上菜,等朋友一下
等了大約快10分鐘吧
餓翻了
不等...上菜先



因為原本說會有5個人
所以小菜都上了兩份...
本來泡菜是不能續的..因為是原裝從韓國進口,有點貴
但其他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
不過...光主食就讓我們吃不完了
小菜...加減吃




烤五花肉的器皿一上沒多久
素芳就來了
老闆娘好心的為我們教學一下烤五花肉的順序
夾子是拿來夾生肉的
等肉好時,再用自己的筷子夾肉就行了
再來就是教你怎麼烤五花、包五花




我們還點了石鍋拌飯...放久一點,有鍋粑產生才覺得好吃
加上拌的醬是道地的韓國辣椒醬
怎麼吃就怎麼順口

韓國料理不可或缺的就是辣炒年糕
還是讚一個字能形容....
oh~不!!
還有"Q"可以形容

中途還再加點了泡菜豆腐鍋跟豬肉拌飯
不得不說
泡菜豆腐鍋雖然外觀看起來"紅支支"的
但它的辣,不會嗆到你的喉嚨
反而是一種很順口的滑入到你的胃裡
不嗆、不會辣到流汗
順口、滑順到我不停的吃它,喝它
就連素芳都說這就是你愛吃的辣
只有這個你才不會怕辣
沒錯~比上次在師大吃的大韓門泡菜豆腐鍋好多了
大韓門那個泡菜豆腐鍋
還讓我不停的灌水、爬飯
就是為了壓掉那個嗆辣


接著就開始來教烤五花肉的吃法
首先會在烤盤上的小洞洞
裡面有一些油,我以為會是怕烤五花不夠油
放在那UB用的
結果.....不是的!!아닙니다!!啊ㄋㄧ妳打!!
它是拿來炸蒜頭的,可能要讓蒜頭不要這麼嗆辣或是味道重吧!!



拿一片包肉菜,將剛剛小菜那照片中的上圖右下角那道


加一些放在菜上,再來沾一點上圖右下角的那疑似豆瓣醬
再來將剛剛小炸的蒜頭夾一個放在上面
最後,將烤好的肉沾一下上圖左下角落那盤有芝麻的
然後再從菜的葉片開始往內折
要包緊一點...避免裡面的料"爆"出來
包好後...一定要一口給它嗑下去
m................人間美味
我每次吃都嘛說人間美味
嘸法度啦...ㄉㄧㄡˇ西愛韓國的料理啦!!

我試著做一個給小仙吃...感想如何??
有很感動嗎?!
再怎麼樣我也是排行中算大你的呢~
包給你吃就要給我感動到哭才行~哈哈哈


當然~
在吃的中途
irene就出現了~第一開炮就說怎麼不接電話
哈~美食當前
電話是什麼?!我失憶了

一坐下..先叫的就是啤酒啦!!
真是...胡愛飲耶!!
週末五的晚上...這樣的fu才叫週末夜
la~la~la~~~~~~~~~


店名:韓國食堂(韓舍)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1號(阿曼尼旁的巷子)
TEL:02-25515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