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即3月抽中卡達掐後,終於要來騎了
之後本來有一次要去騎關渡到八里
但常常午後雷雨特別多
最後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卡達掐的計畫

終於...都快哭了
今天有別之前的淡水行
這次是大姐姐&兩個大男孩的卡達掐之旅
行程都由小天帶領,因為他常騎,所以懂路線
搭克是我&小天的朋友,所以靠他來磨合我&小天的尷尬
而我...只要負責拍我的照片就好


在鮮芋仙集合後...跟著小天GO就對了
今天的天氣特好
都下午4點多了...天空依舊晴朗+熱啊



我的卡達掐已經快6個月沒有騎了
要騎它時才發現....無風!!
在腳踏車步道中,總會有在賣卡達掐零件的商人
搭克問到有打氣的,就說可以灌風
而我...很直接的說:我不會用
整個就是換來一道"白眼"
最後還是搭克跟小天幫我這個大姐姐用好고마워요.

我的卡達掐
從什麼都沒有,到有一個鈴聲、回程後多了燈
哈....只花我30元(鈴聲錢),燈是A了搭克的(爽)



過了大直後....到了士林橋下的一個地方
之前騎淡水線也是這條路線
不過...再這一帶休息片刻後
就要跟去關渡的反方向上橋,出發去社子島



反而這一路線的卡達掐族反而比較少
很少人跟你搶步道
很少人在你身後鈴!鈴!鈴!鈴嚮的
我開始呷意這路線了
誰叫我討厭人擠人



又是一個休息片刻的點
這裡...已經開始要黃昏了
VIEW不錯!!
就連搭克跟小天在休息,我也沒有放過拍照的時間
(一度懷疑兩人的關係)



其實剛剛過了橋後,到這裡的那一段路線其實就是社子島的區域
這裡是另一頭的起點
再繼續往前騎就會是我們的終點--大稻埕
有座橋怎麼看起像是在紐約的某大橋的FU啊(上圖右下)



到啦~
6點22分就到了我們的終點--大稻埕
在這裡開始又休息起來
而我就是要來拍我的照片啦....
從白天拍到入夜



很累但值得
看看我們的卡達掐都累了在一旁"QK"呢
我很早就起來吃早餐
中午也沒有進食...拍了快30分鐘兼休息
大姐姐我餓了
小天就說去寧夏夜市吃晚餐吧!!



寧夏夜市好久沒有來了
就算公司只是在中山北路二段一帶
回家總是往回家的方向騎
不可能往反方向騎的(懶嘛~)

在這夜市我狂~~~~~~~~~~~~~~~推兩家
1是炸芋頭>>原味一顆15元,包蛋黃跟肉鬆的一顆20元
完全沒有裹粉的芋頭,炸出來的外觀跟裏粉炸沒兩樣
芋頭又香...整個就是大好吃(當零嘴時)
前題是我這人就愛吃炸芋頭啦
買了3個原味跟1個包蛋黃肉鬆的...
兩個原味本來就要跟今天捨命陪我這大姐姐的小天跟搭克

第2家就是燒麻糬冰一碗40元
清冰的上面加上熱熱的麻糬,灑上花生粉,冷熱一起的快感...讚
本來打算點2碗,3個人一起吃...
結果我這個大姐姐一個人嗑掉一碗
真是不好意思~誰叫大姐姐我愛吃冰嘛!!



回程還是走原路...但出發的時間已經快晚上9點了
所以中間的社子島那段省略
從外圍大馬路騎到來社子島的那個橋
再走原路回到大佳河濱公園
想不到晚上的FU...怎麼會這麼美
雖然晚了...累了...但心情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