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找公司旁邊的咖啡店坐坐、聊聊天
拿個帖子這樣就好
誰知道這家咖啡店給我只開到晚上7點
我們約六點半的,是要吃....屁啊

臨時轉往中山捷運麥當當一帶
找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可多聊天的地方

在外面,看著這家燈火通明
整個很亮眼的一家店
看著裡面的客人滿滿滿
想必...就是好吃及便宜
不然怎麼會這麼多人


總覺得這家店很眼熟
但一直想不起來在哪看過
入內詢問只要再稍等個幾分鐘就可以了
馬上就決定這家啦
在外頭打了電話給婉瑜,請她轉往這方向來
我也開始我的工作---拍照

客人的換桌速度很快
或許就因出餐速度快有關係吧
這裡還有B1,我們被安排在1F




看那桌子...這...要坐四人
是要怎麼坐啦
四個人還在想要怎麼坐時
我直接就說我坐主椅那,你們三個去對面



在一旁等著入座時,就有看了一下名片
喔~~~原來是這家
在內湖的科學園區這裡就有一家
那家好像是第一家義大利麵屋(難怪眼熟)

點餐採單點式...但主餐系列都以160元起跳
只要點餐,加100元就是套餐
套餐是三種湯品跟三種沙拉,只能選一個
飲料是只要是菜單上的都可選
我...當然選最貴的>>冰卡布奇諾90元
巧克力味偏重,咖啡香不怎麼有
但喝起來很順口...還不錯!!
貴有價值



小薰點洋蔥湯...味道很濃,但我覺得好像在喝大腸麵線的湯頭
未來的新娘子跟婉瑜點的是蕃茄湯
很酸...裡面的蔬菜很多,滿滿的,感覺在喝減肥湯
我點田園沙拉,但沾的醬是優格口味
不過..沙拉也太多了吧
跟一碗飯沒兩樣,好高!!
優格沒有酸度,還一度懷疑這確定是優格嗎!!
附餐蒜香麵包...麵包還OK啦...沒有特別重的蒜香味



主餐
婉瑜>>墨魚義大利麵
有夠辣,真的....上面的海鮮好多,好豐盛

新娘子>>蕃茄肉球義大利麵
沒有酸度,跟剛剛的蕃茄湯差很多
肉球味道湯,有點軟,好像不是剛炸的FU

小薰>>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怎麼跟某人愛點這道很像)
白酒不重
反而是九層塔跟蛤蜊的鮮味比較重
蛤蜊好像不用錢,大約有15顆以上(西免吉嗎)

我>>義大利香腸PIZZA
看到別桌的PIZZA時,整個就是傻眼
有夠大...好像6、7吋
等到我的一來...真的有這麼大耶
薄片的...切了6等分
每分上面都有2條的義大利香腸
起司放的不手軟,但沒有很重的起司味
好像比較偏淡起司味,跟必勝客的那種不一樣
不過這樣的起司也很合我的味
不過..因為剛剛跟上面沙拉跟塔一樣高沙拉
都飽了約6分了...這個PZZA我整個就想辦法要給它嗑完
沒辦法...自己點的東西沒有吃完,我就會有要吃完的強迫症
所以中途剩兩片時,我放下PIZZA後,開始大肆的狂講話帶動作
讓自己的肚子快消化些,才能將剩下的兩片吃完



空間廣徜
又不限時
出餐速度快,不會讓你餓著
也很適合愛聊天的噴友來這大肆的聊天
附上名片
目前只有三家
下次帶小仙去吃...

比ROSE MERRY的份量多到爆
也一樣都單點,但要加服務費10%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店名: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電話:(02)2555-3818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10
arrow
arrow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