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阿目來...我還是按照我的計畫>>>騎卡達掐去

今天比上週晚了點...快5點才出發
出發就有在想...
是要跟上週一樣去大蹈埕好,還是去關渡好
畢竟出門的時間已經比上次晚了1小時
如果...我往大蹈埕的話...回來時都快10點了
阿目都睡了...那誰要幫我開門啊

後來決定去...關渡
反正那段路我熟....回想起今年的3月的代誌>>抽中卡達掐



好啦~廢話很多的我
拍了一下出發的照片後...
戴起耳機....
我要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悠閒的騎



老地方還是這麼多人來佔場地練習踢球
真的...這個時間真的比較少卡達掐
就算"飄移"一下下...也不會被人"ㄔㄟ"

開始接近黃昏的關渡


很愛上圖左邊的那一家三口
從很早就發現他們的存在
女兒很努力的一直騎,媽媽在頭,爸爸在後的跟著
週末下午的活動...一家人一起做呷意的事
是多麼美好的事
小女孩回家的日記都會充滿了喜悅

本來我是超過他們的,後來在這裡快到關渡的這條
他們超過了我
從這一刻起...我就一直跟著他們後面

心想...
就算是結了婚...兩人的興趣若還是一樣
就算週末只是這麼慢活的過
有何不可???
很多人...都是在交往後、結婚後
"懶"字就會表態出來...好像出去一下就會要你的命
不要這樣...
畢竟...要維持著這段安逸長久的愛情
不就是要維護著兩人的共同興趣
偶爾...不用常常
有什麼難的
不懂!!



到了...花了1小時又37分鐘(大約算了一下)
關渡碼頭就在眼前
很lucky的剛好有艘遊輪就等在碼頭那
感覺它會發光似的...
天色還很亮...為了拍夜景的關渡
我在這休息了快40分鐘
坐到天色暗了才甘心



真的...越夜越多人
有的來這談情說愛
有的來這悠遊漫步
有的來這拍出美麗的關渡橋

而我...在椅子上等著天黑的同時



x的......香腸好香喔
就為了塑身才騎卡達掐運動的
沒事這個味道就是這麼撲鼻而來....香到爆
不....要忍著



時間差不多
預計也是1個半小時就能騎回家
正離開時...遊輪也剛好要出發
馬上又拍下離港的畫面

來的路上依舊還是那兩家露天咖啡
不過...發現旁邊開了一家比較大間的八仙休息站
好像也沒有什麼人

這段路...難怪上次小天會說晚上會很暗
(上圖右下)
那種路燈是要照什麼啦?!
照的到前面的騎客才有"鬼"咧
這段路真的要好好檢討
多跟社子島&大蹈埕那一段學習學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