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學周圍因為學生多
又加上已經開放了不少住宅區
這裡當然就有所謂的『商機』啦!!
這次...剛好要來三峽老街逛逛
我可不想一直只是吃著三峽的路邊攤
爬網找美食才知道
原來大學城一帶一點平價又美味的餐館
這家【The GARAGE美式復古車庫餐廳】就是如此!!





The GARAGE美式復古車庫餐廳位於台北大學附近的
國際一街的後段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店裡的紅色小巴



 


因為剛好要來三峽一帶玩
又不想要只是吃吃三峽的路邊攤
才用心一下找了好多這一帶的美食
因為這家實在太仿美國風氣讓我很想來吃吃看
店內是樓中樓設計風格



好多美國的復古商品





爬網時看到大家都寫著一樓除了巴士裡的用餐區以外
還有靠近開放式廚房的吧台區
不過這次來,吧台區的位子沒有想像中的多
可能是有太多要擺設的裝飾品
快沒有地方放了吧!




一樓往上看就能看到樓中樓的客度區
不過穿裙子的客人可能要小心一點囉





樓梯牆上的黑白復古照片
整體風格還真的很有美國風味






這裡的客源不是這一帶的家庭聚會
不然就是大學生們的小團體活動
看到這一群年輕的大學生,忽然發現:我老了








The GARAGE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多了好多復古的電話、模型飛機、娃娃、唱盤等




每一個角落都是一種巧思



從二樓往一樓看
為什麼叫車庫”~這樣看應該就了解了吧!!
((將小巴士放進住宅內,不就變成車庫了))




在車庫餐廳當然就是賣
漢堡、熱狗堡、潛艇堡、pizza、歐姆蛋為主

全部都是單點價,不管是主餐還是飲料




不過都不另加服務費,完全就是學生價
這對我這位出了社會的上班族來講
也太太太太便宜了吧!!





我還是我的原則
第一次來的店家,就是招牌
我點了『車庫漢堡』(左)
大仙點了『帕西爸爸漢堡』(右)
這是啥小東西啦~大仙黑白點




『帕西爸爸漢堡』100元+檸檬茶20元=120
看這外觀,跟我點的差不多嘛!!




『車庫漢堡』160元+咖啡40元(可續杯)=200元
從上往下看,沒有什麼差
看側邊就差多了



這是『帕西爸爸漢堡』



我是我點的『車庫漢堡』
有沒有覺得很Double~Double~



雙層的牛肉、雙份的起司、蕃茄、洋蔥、酸黃瓜、蔬菜~

上頭的酸黃瓜就像7-11的熱狗堡
在搭配的那個酸黃瓜醬包(好吃又不酸)
洋蔥不會很嗆辣,又很多水份,好好吃!!

重頭戲就是它的雙層牛肉
m牌的雙層牛肉比較,m牌的大輸特輸
整個就是要3片才會是The GARAGE的漢堡排一片嘛!!
一片大約有2~3cm,兩片加起來都要有6cm以上
整個就是「大塊朵頤」嘛~
肉汁鮮嫩、好吃~裡面的胡椒用的很剛好
不會過辣等…

有機會三峽玩玩
偶爾來台北大學一帶找美食也不賴喔





The GARAGE美式復古車庫餐廳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45號
02-3501-2211
營業時間:平假日11:00am~15:00pm;17:00pm~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