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店曾為電影「愛的發聲練習」主角們戲內之家的拍攝現場


就因為這樣,我才會想要來三峽老街看看
因為之前從來就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家店



有照片為證喔!!



這裡也有賣飲料跟冰品
一開始我看了"加B"兩字
還在想是什麼飲料,大仙跟我說那是台語的"咖啡"啦




菜單根據夏、冬季而有所不同,
夏天主打飲品─酸梅湯為老闆娘當天熬煮,
強調非濃縮原汁稀釋而以中藥材加入調配;
冬天主打杏仁茶及紅豆湯,純天然口味,
對於害怕杏仁嗆鼻味道的人,食用本店杏仁茶則無須擔心







店內陳設著許多如許家珍、老闆多年的早期台灣用品的收藏品





大唱片



2樓是不開放的




好多好多以前阿爸阿目、阿公阿媽那年代的照片





以前的舊化妝台
音樂卡帶、算盤都有





客席不多
就這麼幾張椅子跟桌子




這個百年前的照片
讓我看了都毛骨悚然



這個我小時候就看過
這樣是在說出我的年紀嗎?!
不是啦~~~
因為我家裡很鄉下,
所以很多東西沒有像大都市改變的很快
大約國小時期我都還是有看到這種火車時刻表



以前麵粉袋









可以看、可以拍照
但千萬不要動手喔!!









以前的洗臉盆



手搖警報器



後面那個電視是有門的那種喔!!



這個三輪車我小時候也有一台
哈哈哈








我點了"加B"
大仙點"酸梅湯"




酸梅湯的杯子很特別
老闆娘說她的酸梅湯要加冰會更好喝
可惜大仙不吃太冰的東西
所以統統都去冰了!
有機會來三峽的話
可以試試他們家特有的酸梅湯

因為有中藥材加入調配
所以味道上不是一般那種酸到不行的酸梅湯




因為已經入秋了
才6點多,天空就黑成這樣
冬天快到了...





老街飽腹區
三峽鎮民權街99號(三峽老街裡)
2010年電影【愛的發聲練習】
大s的拍攝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