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終於來吃我念念不忘的天母總店的茉莉漢堡了^^
還真的會有念念不忘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覺得小仙總是在BLOG說念念不忘什麼
都認為有這麼誇張嗎?!
等到換了自己後...真的不得不說:小仙你不誇張^^

其實忠孝東路就有開分店了
就是最近很火紅的蜜糖吐司附近
但在N年前我就在那嗑過了...好吃是沒錯
但就是想要跟總店比較一下環境跟美食

昨天對面的室友...難得在FB上敲我說星期日有事嗎?!
她沒事(不用陪男友),約我去吃早午餐
原本她說要去吃敦化店的樂子...但我說我不要
(其實是樂子是要等我跟小仙去吃的^^)

我改說去天母吃茉莉漢堡,她嫌遠...
但明明騎車的人是我,我都不嫌遠了...妳是嫌屁啊
最後她妥協了^^~我又贏了!!
反正我也順便去EiLEEN ROBOT修我的國王項鍊(拖好久了說)



這家位於天母中山北路上
只要一路往天母的十字路口前,在左手邊就能看到
有點快接近美國學校就是了

店裡有一二樓用餐區,點餐的地方在一樓
在準備點餐之前,門口邊就有大大的菜單,先看好要吃什麼後
再走去櫃台兼廚房的地方,內用記得要拿拖盤喔~
然後就跟大學生在餐廳點餐的FU 很像
將拖盤放在拖盤台上,服務生會問要吃什麼
將要吃的跟他說完後,就會開始將你要的東西慢慢的拿給你
你再將自己的餐點放在拖盤上就是了
果汁類的飲料點完後,他會叫你在旁邊自己動手裝
除了咖啡、奶昔就會是服務生用給你
東西用好後...剛好走到後面的飲料附近,
服務生就會跟你確認東西是否到齊後,就可付錢
自己再去找位子坐下享用你的美式早餐

我在旁邊看著這些流程...真的會覺得自己跟美國大學生沒兩樣
大家乖乖的點完東西,服務生用好給你
放在拖盤上走到最後ENDING,付現,享用^^~好新鮮!!



我點火腿起司吉利蛋(含吐司、薯條)110元+冰咖啡30元
本來是要點漢堡的...但馥宇要點,我就不要點一樣的
反正我都會看好兩樣想吃的,
如果剛好要點一樣的,我就會擇另一樣來吃^^
我的2片吐司,附你草莓果醬跟奶油...看你要吃哪一種就塗哪一種
我都塗來吃^^~不可浪費食物!!
如果吐司是趁熱吃...味道會更美味^^
薯條現炸...燙到爆!!
薯條的口感不像M,比較像MOS的薯條(吃起來)
我的火腿起司吉利蛋>>>我要給它90分
吃太久歐陸式的炒蛋早餐,一直不停的覺得要加起司會更美味
真的...講久了,當吃到時...還真的快流淚了說
現煎的關係...盛盤後趁熱吃的口感...滑溜美味
起司跟蛋的關係怎麼可以這麼MATCH咧!!


馥宇點大起司漢堡75加培根30+柳橙汁30元
大起司漢堡一點都不大,這個是事實
再加上加了培根,整個就是搶了牛肉的美味
整個嘴巴吃到的口感都是培根,
當培根拿掉或是不要吃到時,牛肉的肉感就有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從頭吃到尾
只能說加了培根是敗筆,大起司漢堡不大,會被騙
但...漢堡的口感不是一般的早餐店
也不是M的雙層牛肉漢堡
是真的很美國人追尋的簡單的漢堡
飽足感會不夠而已


茉莉漢堡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