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我最愛的西洋棋、機器人出新貨了
不久前在它的blog爬文,因為沒有認真的看
以為放的是生日卡片的圖

等到今天去了久違的天母茉漢堡後
順便將之間的西洋棋((國王))帶去修理它的鑽

順便看看實體有沒有新貨
不看還好,一看就"ㄉㄧㄠˊ"住了



這次設計師出的是跟"機器人一起去旅行"
不管是要坐飛機,還是渡輪都行
為了要區別去了不同的國家的機器人
每隻的機器人有國家國旗的代表色
實體呢~不會所有的機器人都是一樣的大小
只要看到呷意的項鍊、手鍊、手機吊飾等
如果覺得配的機器人不是你愛的國家,或是想要搭別的國家
現場會有幾隻各國國家的機器人給你隨意搭配
搭到你滿意後,只要留下資料
設計師會依照你想要的鍊子、機器人組裝成你要的獨一無二

這次...我就在這敗了一條手鍊(1290元)跟項鍊(1290元)
雖然現場看到的項鍊跟手鍊都是原配"法國機器人"
((其實"紅藍白"這三色就已經有>>美國、法國、英國、荷蘭、中華民國5國的基本色))
所以....我就將我的項鍊改成索羅門群島的機器人
而機器人的頭頭我要求更換成紫色的
反正按羅門群島的國旗主色就是"紫、綠、黃"

而項鍊原本配的是長鍊,大約戴時會到胸口
我又多買了一條短鍊(100元)並改更短
長項鍊可以更換成短鍊
穿僕素時,就戴長的,穿的比較T恤(有LOGO的),就戴短的
多變造型~~而且項鍊的鍊取下後,主墬的那一截還可以變身成手鍊
怎麼會這麼多變化啊~我就是愛這種的



↑↑↑↑↑↑↑↑↑
這條就是我的手鍊,跟機器人去法國旅行(這是我的夢想)
有大圈小圈鍊子,機器人是藍色貓眼石
手鍊還有一台飛機...真的~去法國要坐飛機




加上扣環的地方是用很大的扣子,所以不會因為一個人要戴手鍊戴到發火
((有些手鍊的扣環很小圈,就會越扣越生氣))

好佳在上次去吃"來我家吧"之後,還小逛了一下"舊衣蝶館"
那時差一點點就要敗在一條很撲素的手鍊(690元)
好險喔~~

接著就等著我的另一條項鍊改造完後再來PO心得^^

((噓))現在在現場買3條690元以上(不含690元),一律75折!!
因為不能太造搖,現場沒有很大宣傳,
就只有小小張的小卡片在機器人身邊輕輕的躺著!!
呷意的話就快快去看看喔~
做一個只有你有的獨一無二飾品吧^^



❤現在部落格還有開始訂購喔~喜歡的可以去看看
如果不知道怎麼配比較好看,我是很建議去現場看就是了^^


PS:我比較愛去天母誠品那家,不會人擠人的看新品
想好好的享受一人被服務的感覺
西門店因為年輕人多,且人多就亂
感覺會問不到自己想要的fu
我愛天母誠品^^


EiLEEN ROBOT
台北 天母誠品二樓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2樓

板橋誠品 五樓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5樓

西門誠品 三樓
台北市峨嵋街54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