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6.09
民宿:蘭天民宿
地址:宜蘭市進士路3-36號
電話::(03)931-1260.0918-683063游小姐
網址:
http://azuresky.yilanbnb.tw/about.htm




這家位於在宜蘭旅遊中心點,雖然交通便捷,
但它可是讓我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花了我快20分鐘的一直在附近找,就連GPS找也是找不到
最後是剛好找走進反方向的路後,再返回到原路時,
遠遠就看到跟網址上的白色屋子的外型,
這時非常的確定,就是這間啦!!


有兩個進士路,黃色那條是主要幹道
白色那條是大約一台轎車寬度的小路,也叫進士路
GPS的地址輸入了蘭天民宿地址,
但就是一直在白色進士路與金山東路的交叉口
可是那裡只有一個很破的平房,沒有看到那三層透天厝啊!
最後才知道,原因就是在平房旁邊那些樹欉擋了房子的外觀
也擋了我的視線...最後還是在反方向的遠處
才看到白色屋子,非常認定就是那裡了
所以到了這裡,只要看到白色的進士路,記得...
不管是從黃色那條進士路彎進金山東路
還是從另一邊員山路一段彎進金山東路
記得到了白色的進士路時,記得左轉(黃色進士路彎進)
或右轉(員山路一段彎進)
過了那樹欉後,就會看到白色屋子了!!


就連我們一到達後,原屋主游小姐也覺得我們太強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客人第一次來住時
總是會找不到後,打電話請屋主出來接他們
想不到我們會自己找到
我們也不得不老實說,其實我們真的在外頭鬼打牆了快20分鐘
最後還是有讓我這眼睛特別尖銳的發現它的位子



這個地址,實在是在GPS上沒有很明顯
就連GOOGLE上的地圖,也沒有這地址啊啊啊~






蘭天主人為了離開都市的喧鬧,在2007年回來宜蘭
建造了這獨棟洋房設計感的【蘭天民宿】
也為了想體驗鄉村之美的大家一同享受這美麗的鄉村






簡約大方的擺設
這種感覺...完全讓你有回到家的FU

這些細膩的地方就能看的出來屋主是多~~麼的用心!



一踏入後,我整個就是放鬆了起來,完全忘了剛剛淋了雨的狼狽樣~









樓中樓的交誼廳
有時如果房客太多,餐廳已經無位子用餐的話
這裡也是會提供舒適的位子給你好好享用美味早餐






當我打開房門後
哇~~~~跟照片一模模一樣樣耶!!
太美了~太舒服了吧!!




床邊特地的妝點,一種溫馨感整個湧上心窩










一些注意事項~


這間我挑的景觀房,真的~要不是到達這天下了雨
不然這美景會更加美麗,不會這樣陰沉沉的

不過...不要難過,隔天一早的天空,可是好天氣呢!!



你看看~
這朝氣的陽光,跟綠油油的稻田
自然的芬多精
有沒有~~很舒服的FU


前一晚跑去東門夜市買的烤肉跟啤酒
嗑完的殘骸
怕房內的味道會存太久,所以吃完後,立馬拿到陽台關它一整晚


隔天的早餐
燒餅啊~~~咖啡或豆漿,看你要喝什麼!!!~



蘭天主人自己做的燒餅早餐,整個清新爽口
燒餅整個就是只能用"酥脆"來形容
加上那用三星蔥的蔥蛋...好吃耶!!


旁邊用的沙拉是以可食用的厥類植物當主角
簡單的搭配白芝麻跟沙拉,也真的清新爽口



再來一些清爽的水果

這個早餐,吃的好爽快喔!

好愛喔!




有機會來宜蘭玩樂兩天的話
我很推薦這家民宿喔!!
現在已經很少有民宿在這麼便宜的價錢
還提供隔天的美味早餐呢!!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