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次擁有
12種科學證據充足的代謝元素,一次擁有。
10000mg的有效成份超級份量,一瓶足夠。
1天1瓶,輕纖窈窕必備輔助,一定有信心



其實我本來就很想再瘦一點
但天生骨架就是大,再怎麼瘦也就是在56~58kg之間
沒錯~很多人說,減肥減到有瓶頸時,就是靠運動
我也運動啦~但就是無法再減一點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來試試『纖Q飲』


收到商品時...一時還沒有想到是自己參加易珈生技的活動
打開包裏時,一看到玫瑰花,還以為是哪位我不知情的愛慕者送我的呢


等到看到卡片時,才完全明白自己正在三八阿ㄏㄨㄟ中
等到看到卡片時,才完全明白自己正在三八阿ㄏㄨㄟ中





1次3盒,1盒6小瓶
約18天(半個月)的減重生活



包裝鮮明亮麗
讓人一看就覺得會讓自己有無比機會能夠『一身輕』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本身就是不易排便
總是需要市面上販賣的那些『每x』、『爽x茶』系列的來幫助自己能夠2天排便
但總是覺得這都是為了排便而飲用,會覺得這樣反而流失一些營養




內含成份
高纖,一瓶相當於 兩顆 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
高鈣,一瓶相當於 8 0 0 C.C. 牛奶的鈣
高B群,一瓶給您 一整天 所需的B群
5種必需胺基酸,輕鬆啟動 代謝基因
超級藤黃果+菸鹼酸鉻,能量代謝最佳輔助,1 5 0 0 m g 最高含量



自從試飲纖Q飲之後
除了每日讓自己能夠排1次便以外
加上含有維生素B 群B1、B2、B6、B12
促進能量代謝,可以天天帶給你好精神、好氣色

除了小腹跟著新陳代謝一起不見
膚質變好,有精神
簡單的說就是體內體外都受益!



其實自己很怕"酸"的東西
我每天喝一瓶纖Q飲,都會是皺著眉的飲用著
但能夠讓自己健康,再酸我要喝啦!!

而且1瓶就這麼「簡易」、「高效」、「美味」
又不用準備一些有的沒的(減肥食譜)
搞的很忙碌似的...




用方法很簡單
每日一瓶,每日午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前飲用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開瓶後請立即飲用完畢,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每日飲用一瓶
都要老老實實的記錄自己的體重管理
因為在公司的時間比較長
就將所有的纖Q飲放在公司,方便自己,也不會容易忘記
((但有2天忘了帶回家,整個沒有喝到,都快大腹便便了說))





雖然自己本身骨架大
也許上半身看起來並不肥胖
但小腹跟肚子部位,可是我最煩惱的地方



在飲用之前,出去玩時穿的褲子
在小腹跟肚子以下,膝蓋以上就有一點點"繃"




飲用之後,小腹是變了比較平坦點
大腿也不會這麼"繃"...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再瘦一點

畢竟我也很清楚自己不是那種
早上喝一杯溫開水就能順利排便的
都是要靠一些能夠新陳代謝的商品來幫助





免費營養諮詢專線0 8 0 9 - 0 9 0 3 6 5
http://365biotech.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