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2012.06.09
景點: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2段 326 號
電話:(03)922-9000分機1104,洽林小姐
網址:
http://www.kavalanwhisky.com/index.html








台灣威士忌飲酒人口逐年增長,卻只能遠渡重洋自國外引進,
有鑑於此,以台灣高科技之聲名,與金車30年的飲料製造經驗,
必定也能自行製造高水準威士忌。







金車排除萬難,利用台灣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國際水準的科技技術,
以百年酒廠為目標,創建金車威士忌酒廠,
打造第一支台灣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





研發團隊在重複試驗中不斷創新、挫折中尋找解答,
為了見證成功的那一刻,每個人都不願放棄最初的堅持,
全心全力投入,每一刻都以最大的努力呈現最完美的果實,
金車威士忌酒廠累積全體同仁最大的貢獻,才得以成就不負眾望的成果。
這一切的投入努力,只為了將百年酒廠的大業定下根基



酒廠2館,介紹所有威士忌的演化跟過程













釀好的威士忌倉庫,好壯觀!




品酒、販賣館










每瓶出產的酒都有聞香瓶
聞了我都暈了...味道都太濃烈,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紅酒






試飲區,請大家遵守排隊秩序~



二樓區是伯朗咖啡館




舒適又寬敞


在這裡可以秏個1個多小時吧!!
不過就是天公不作美,時不常的就是一直在下雨
害我不得不在這裡躲雨...一躲就快2小時
現在我坐在那就是將行程要重新規畫
下雨壞了我的所有行程
有的只能今天縮減,要不,就是砍掉!!

沒關係...該走的我還是會盡量走到啦!!
沒有來過金車酒堡 葛瑪蘭威士忌的噴油們
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貼心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害身體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