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著巷子走下來,就剛剛好接到主街...進入眼廉的就是最美的-玫瑰聖母堂  時間:10:00~18:00


教堂大門雕工精細;聖堂內部色彩繽紛,
形狀不一的彩色玻璃組合而成的圖案,予人明快之感
巴洛克建築風格的祭壇更是典雅精緻。







這裡真的很美....玫瑰是對聖母一種尊敬的敬稱(有看天使與惡魔這本書就會了解了)

接著,延著很多人的地方走,就會到澳門最棒的歷史古蹟-大三巴牌坊


延路上都是一些紀念品跟伴手禮的店家

為了搶生意,還會搶拉人進去的喔!...而我就是有親身經歷過^^

一家賣肉干的店員,都會在門口給試吃,我想說不拿白不拿,拿來吃也行

真的,不拿還好,一拿她就纏住你XD

我拿了就走,她在後面叫我進去,我不理會,結果她拉了我後背包一下

我還是繼續走,她不死心,再拉,我還是走,她又拉了第三次後,我的右手整個往後揮去

她才罷手,可能知道再拉第4次的話,我或許會來個"迴旋踢"吧XD
 


來到澳門,大三巴是必遊的景點。

遊覽大三巴牌坊,除欣賞巍峨壯觀的前壁之外,還要細心瀏覽壁上精緻的浮雕及其意義。

一個被兩次大火摧殘的教堂,所省的就是那大門牌坊,在這裡也是能殺掉不少記憶卡的





天主藝術館(牌坊後)

我最想逛、最想ㄧ探究竟的就是這個藝術館




藝術館顧名思義就是會放些天主教任何儀事在用的東西

就連聖杯(上圖左下),也是因教堂而異而設計的

聖杯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墓室

存放著一些早期殉教者的遺骨,位於中央的祭壇立在一塊巨石上,

豎著十字架和聖龕,整座墓室散發著莊嚴肅穆的氣氛

讓我不得不肅然起敬啊~我也真的有看到那些遺骨

很想多待一會兒(因為冷氣很強XD)....但3仙一直想要快點離開(她會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