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順義牛奶後,又轉往澳門 有名的"瑪嘉烈蛋搭"
原本在網路上看地圖就覺得跟議事亭前地確實有點距離
而且還不怎麼好找的說,在某巷弄裡,秉著探撿家+導遊的心態,一定要找到!!

 
一開始問了一對母女,結果她們不知道,因為她們也是觀光客,也要來找蛋搭的@@"
最後她們跟著我們一起找蛋搭XD
再問一家珠寶店的店員,結果她說她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在地狼~"~)
後來好像再問別人後,才知道,不管他說的路我懂不懂,走就是了^^
確實不好找,在兩個大樓之間的防火巷,不走進去根本不知道吧!!
那對母女在我對著小仙他們說找到之後,她們整個就沒有跟我們說謝謝
還超過我先殺去蛋搭那~"~

 
瑪嘉烈蛋撻 時間:06:30~20:00 假日:09:00~19:00 週三公休  MOP8

地點:澳門南灣金來大廈地下1樓( 澳門的地下1樓就是指路面上1樓)

原本是瑪嘉烈跟安德魯是一對夫妻,因為離婚,瑪嘉烈就搬到澳門市區

而安德魯繼續在路環這裡賣蛋搭,不過兩家的蛋搭雖然瑪嘉烈也是從安德魯那裡學來的

但安德魯可能有先見之明吧~偷留一手,瑪嘉烈沒有學的獨家秘方

兩家聽說口感不同,所以要等明天的安德魯蛋搭吃了才能真的知道有沒有不同^^

蛋搭吃的很開心的小仙,完全心都在行程要怎麼走的打算

完全忘了要細細品嚐瑪嘉烈的口感,等到吃完了才知道我怎麼沒有認真吃

哈哈哈~可能真沒有什麼特別的吧!!

不然怎麼會吃完了還不知道要去吃品嚐它的美味

我是第二次了,這次吃~反而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真不知道09年來的時候,會覺得超~好吃的

原因可能在台灣沒有吃過這麼香酥美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